[旅行] 我的,旅行地圖

2016



visited 26 states (11.5%)
Create" class="redactor-linkify-object">http://douweosinga.com/projects/visited?region=wor... your own visited map of The World or Amsterdam" class="redactor-linkify-object">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 travel guide for Android







(2014.12)


 5年後的今天,翻看舊文章,順便把明年的旅行地點填入。美洲、非洲仍未踏足,亞洲地區的中東也是還沒挑戰的地方。
世界太大,腳步太渺小,keep going,永遠不間斷地探索這世界。



visited 26 states (11.5%)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map of The World or Brazil travel guide for Android






visited 12 states (5.33%)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map of The World or jurisdische veraling duits?


(2009.5)
嗯,由此可知我離環遊世界還有很大很大很大的距離
世界地圖有太多的空白,而我不知何時才能填滿
總覺得自己去過的地方很少,猛然一思量,以我開始工作賺錢才能展開旅程的速度而言
雖然不能與人相提並論,但也是自己辛苦得到的點點記錄


我的願望是走遍世界,但我願意在我有生之年以分期付款的方式緩慢的進行
下一趟旅行永遠在進行中,不能邁出腳步的時候,我用回憶填補空缺





留言

  1. GO GO GO!

    我的書桌前也貼了一張大地圖,用圖釘釘著我曾經旅行的國家,以及計劃前往的國家。

    希望,能有許多機會四處走走看看!

    GO GO GO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