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

瑞士真是個物價昂貴的地方,但是我不想讓每次出國回來後因為紀念品不夠的遺憾重演
這次買了很多奇怪的紀念品,有些很正常,有的真的有點怪
第一個一定要買的是SIGG水壺,康健雜誌介紹過,台灣賣得有夠貴
很多紀念品商店都有賣,可是一直找不到很喜歡的,不然就是覺得貴
最後在機場免稅店買,有沒有比較便宜不知道,但是是我們看到貨色算很齊全價格應該合理的地方了
素色系列比較便宜,我們買花色的!,左邊1L,CHF27;右邊o.6L,CHF25
根據我在網路查的價錢,有比較便宜,難得瑞士賣得比台灣便宜的東西,當然要買~

另外一個我覺得一定要買的就是牛鈴,可這東西越大越貴,我們很窮只能買鑰匙圈
價錢不等,做工越精細越貴,自行比價~

鑰匙釣掛,我家有個希臘的,不過已經不敷使用,看到這個當然要買囉~大約CHF25左右


小牛擺飾,在少女峰山區比較容易買到,紅色的會比較貴,可是我買貴了


背面有瑞士十字標誌,連ㄋㄟ ㄋㄟ也有做出來

最後剛好剩下12法郎,在機場隨便抓的玩偶

再來是比較奇怪的東西...
左邊是很有名的巧克力粉,右邊是我瞎了眼買錯的山寨版

煎馬鈴薯餅,就是起士馬鈴薯煎得焦焦的就可以,又便宜又重,左邊原味右邊培根,各買二包...

據說也是瑞士很家常的一道主食,不過一直沒機會煮,所以買回來試試看,這包要一公斤 XD

快煮義大利麵,這東西很方便,煮起來口感還不錯,幫我們度過了幾餐 XD

榛果巧克力,每次去歐洲都一定要買的東西,COOP綠色的有特價,一大包十片只要CHF9.95,榛果很多~
當然不止這一些囉~

其他就是幾張明信片,沒幾毛錢
每次出國總會帶些怪怪的吃的東西回來,希臘帶草莓醬,泰國帶甜辣醬,這次帶這些東西應該不太怪吧?


 


留言

  1. 我花最多錢買的是明信片==

    瑞士的東西實在是貴得很誇張,
    隨便一個小東西或巧克力都是10瑞士法郎起跳,
    看得我眼睛都凸出來@@

    話說那個少女峰的小木牛我那時也是超想買的,
    不過看到價錢…嗯…好吧,
    忍忍就過去了,沒那個閒錢亂開呀…


    版主回覆:(08/27/2009 06:52:35 AM)

    明信片大概買了五張左右而已
    剛看到價錢時真的是買不下手,可是紀念品不買又怕回來後悔買不到
    最後是從吃的下手,我們真的吃得很......爛!
    而且後來天氣太爛沒上少女峰,當場兩個人就省下二百多法郎
    就比較捨得買紀念品啦~

    回覆刪除
  2. 您好:
    不好意思,冒昧打擾您>"<
    因為我今年底要去瑞士~
    看到您在少女峰買了三頭牛…
    真的很可愛耶!!!
    不知您是否還記得一隻大概要多少錢呢? >"<
    謝謝您!!


    版主回覆:(09/12/2011 03:02:21 PM)

    還真的忘了耶
    不過至少都要台幣200以上
    真不好意思啊

    回覆刪除
  3. 哈~>"<
    那沒關係^^(新臺幣200元以上好像可以接受耶 )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