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高絲 純肌粹植物淨化沐浴乳

        500ml/$600 (圖片來源:高絲台灣官方網站)

想當年,我的第一瓶純肌粹沐浴乳還是我從日本扛回來的
那時候瘋狂愛用高絲的保養品,又愛去日本(一年去1~2次)
每次日本先出了啥新貨,我總愛趁機嘗鮮,所以才千里迢迢帶了一瓶沐浴乳
不然沐浴乳這東西其實根本沒必要特地出國帶,我根本就是愛亂買而已

不過也因為我愛亂買,加上對高絲的信心,讓我買對了個好東西
之前用過藥用純肌粹,洗完臉後第一道保養,令人舒服的漢方植物香草味還有保濕舒緩的效果讓我對純肌粹印象良好
尤其我是對味道很敏感的人,純肌粹味道十分對我的胃口
純肌粹沐浴乳沿襲純肌粹一貫的香草味,光是那味道就讓我心情愉悅
所以每次洗澡時聞到這味道就輕鬆愉快不少,讓我沒那麼討厭洗澡
利用沐浴球加點水隨便搓揉的泡沫就像奶油般綿密,前提當然是不要加一大堆水
而且非常好沖洗,洗後絕對不會有黏膩感,清爽保濕不乾澀
而且我總覺得這瓶沐浴乳就像純肌粹一樣,會給身體帶來清涼感
尤其是身體容易黏膩的夏天,洗完後總有股清涼的感覺,很舒服
我夏天真的沒辦法離開純肌粹沐浴乳,尤其是洗完澡後的舒爽感,真的很輕鬆

最最重要的是,我跟我姊都覺得:用純肌粹沐浴乳洗澡,背部比較不會長痘痘
我跟我姊都是背部容易長痘的膚質,雖說不用袒胸露背過日子
不過一想到那些痘痘和痘疤,真有種「芒刺在背」的感覺,不舒服~
可是自從我姊也被我推下火坑開始改用純肌粹沐浴乳後
我們都明顯感覺:背部比較不會長痘痘了!
所以跟我們一樣有困擾的,可以考慮用純肌粹沐浴乳

一開始看到價錢,我姊也覺得有夠貴,捨不得用,還嫌我太奢侈
不過反正你知我知,有地方可以買比較便宜的,現在他們全家都用純肌粹沐浴乳了

其實我第一瓶純肌粹沐浴乳用完後,曾經變心買了據說也能預防長痘痘的施巴沐浴乳
我還一次就買了1000ml,可是洗完後沒有純肌粹沐浴乳清爽不說
更讓我原本已經消失大半的背部痘痘有復發的趨勢!
嚇得我還是趕緊買純肌粹沐浴乳混著用,現在夏天到了,更是把施巴冷凍起來...
我可不希望夏天到了,背部還一堆違章建築!

還好台灣高絲有進這款沐浴乳,不然當初我還真擔心:用完了要怎麼辦?特地去日本買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