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DAY12 千歲機場、大阪道頓崛

終於要離開北海道了,今天回大阪後爸媽要直接轉捷星回台灣,我們繼續留在大阪兩天才要回家。
順利地達千歲機場還有很多時間,當然要好好逛逛這傳說中很好買的機場。
真的!時間允許的話,一定要多留一些時間給千歲機場,聽說國際線更是好買(我爸媽說的),我光是在國內線就已經看得不亦樂乎
不過事前功課沒做好,根本不知道有多啦A夢可以逛,好扼腕
這裡真的是個shopping world

市區買不到薯條三兄弟?這裡隨便你買,雖然要5%的稅

路過小樽沒進北菓樓沒吃到夢不思議大泡芙?沒關係,這裡有!還有千歲空港限定版~


北菓樓有名的妖精之森年輪蛋糕,大方給你試吃 吃免驚

北海道所有的紀念品、伴手禮,聽過的、沒聽過的,在這裡通通大集合



連大螃蟹都有

在這裡逛到欲罷不能,時間差不多準備登機。然後慘事發生了...行李超重 
於是我們也上演當場把東西拿出來揹在身上或是塞到我爸媽行李箱的劇情。更糟糕的是,當我們重新排隊後,有人霸佔櫃檯跟地勤argue,講什麼我聽不懂,可是他態度很差一直吵。只剩一個櫃檯速度很慢,等得我心急如焚很怕來不及。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小恩的推車不給推,要我們掛行李(不計重),樂桃推了一台自己的推車給我們用,上機前歸還即可。
終於到登機口,那個在櫃檯前大吵的大叔也到了,好機車啊!

順利回到大阪,爸媽領到行李跟我們揮手再見馬上轉機回台。我終於有機會小小認識一下大阪啦~
晚上當然是到道頓崛好好逛一下,這裡真的超好逛,想買的想看的通通都有,一定要來的
日本第一大章魚燒???噢,跟我不合啦 >"<

道頓崛、心齋橋人真的很多,稍稍逛了一下,照片有拍到就好,我累了,回去休息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