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讓小孩尖叫的Asobono

帶著小小孩來到東京,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個超棒的室內遊戲場-Asobono
在這裡,孩子充滿笑容,大人也會充滿童心,值得至少花上半天甚至一天讓孩子充分玩樂
不過我要自首,為了換免費利木津巴士票,中午我先在新宿藥妝店衝刺,再到有樂町換完票,真正讓小恩去玩的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看他依依不捨的眼神我好難過,我發誓下次再帶他到這裡一定至少給他完整的半天以上時間!
Asobono位在東京巨蛋,交通方式參考這裡,距離最近的是都営三田線的水道橋站,幾乎是一出站就到。JR水道橋站走路約5~10分鐘。
營業時間和費用請參考這裡
遊樂區大致分為這幾個

佔地最大最吸睛的就是海洋區,那一大片球池啊啊啊~~~~~~~~



想當然耳,小恩第一個就往球池衝,爬上溜滑梯滑到球池整個人在裡面滾

但沒完多久他發現旁邊這個充氣床,完全被黏過去

最近很愛跳跳跳的小恩看到這個充氣床如獲至寶,在裡面跳到滿頭大汗,摔到了滾一圈哈哈大笑爬起來繼續跳,最愛的竟然是跳到牆壁邊撞牆,跌倒後走到中間繼續跳去撞牆

球池內還有各種消耗體力的設備

小恩喜歡這個像攀岩的,爬上去

俯衝下來衝進球池,哈哈大笑滾一圈繼續爬

靜態設施也不少,積木區很大,包括軌道火車


一般積木


孩子們最喜歡的辦家家酒,這裡也提供了非常完備的設施。有超市,可採買各種食物



還有設備完善的「廚房」,可以讓採買完畢的孩子們大展身手

照片不夠詳盡,但是鍋碗瓢盆、刀叉一應俱全,在家就很喜歡切切遊戲的小恩這下子更是如魚得水,好多東西可以切啊!



這是他幫我們準備的「餐點」,而且平常很討厭拍照的他竟然答應我們幫他的「菜」拍照,還拿得高高的讓我們拍,可見他心情真的很好

還有很多其他地方因為時間關係沒辦法去玩,只能拍拍照,好可惜



24M以下的可愛動物區 XDDD


來到Asobono你唯一需要想的是:如何把孩子拐出這地方?
這裡真的是孩子玩樂的天堂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