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Ciao義式餐酒館

DSC_0875  


臉書專頁:Ciao義式餐酒館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39號
電      話:(06)2136377
Ciao~我們在義大利天天聽到的一句話,輕快而令人愉悅

某天晚上為了回車,無意間經過Ciao義式餐酒館,溫暖的昏黃燈光從寬闊的庭院裡透出來,一股讓人安心的感覺讓我忍不住回頭,跟某人說:我一定要吃一次這一家餐廳!

又過了幾天,在報紙上看到廣告,圖片裡的餐點名字很吸引人,於是,228連假第一天我們決定:就是你了!
只是,原本想去吃早午餐,因為母子倆出門很會拖,所以晚了十分鐘左右,早午餐就變成午餐
而且如果我們再晚一點,再晚個十分鐘,連餐廳大門都不用踏進去了─客滿!
所以要去的人最好可以預約,如果沒像我們運氣這麼好就向隅啦~ <( ̄︶ ̄)> 


台南市近幾年的風潮就是老房改建的餐廳,Ciao也是棟百年建築



佔地近兩百坪,空間寬敞分為室內外區,乾淨明亮,適合帶小孩



一進門,這句話深得我心,雖然現在帶著小孩有時真的很難做到這件事...

我很喜歡室外區,雖然全都客滿,可是空間依然寬敞不擁擠,而且小孩可以到處跑跑,比較不會因為坐太久而哭鬧,所以我們真的很難得地慢慢吃完一頓飯

室內座位區,保留老房的格局重新整理,簡單地放上一展燈就很溫馨

我喜歡這面牆,雖然斑白卻不滄桑,被賦予新生命的老牆壁雖然造型簡單,也沒有重新粉刷讓他改頭換面,但更讓我明白他的歷史


回過頭來看一間餐廳最重要的部份:餐點,如果環境再好,餐點不吸引人,即便環境再好也很難生存很久吧?(好啦,親子餐廳例外...)

內有關於這間老房子與主人的簡單介紹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一份單點,皆附餐前醋飲。說到這餐前醋飲,連我都覺得酸,李小恩竟然一口接一口
套參加價$150,都不收服務費。這是套餐的濃湯,李小恩很愛,幾乎都是他喝掉的

原諒我拍照技術很差,沒有完全顯現他的美麗與美味。套餐中的小食,今天是「西西里蝦仁蟹餅」,好好吃啊!
簡單的蘇打餅加上微帶點嗆辣的清爽口感,真是清爽開胃。
紅麴麵包鬆軟有嚼勁,沙拉醬汁微酸清爽也是好吃

我就是被報紙廣告中的這道「米蘭風蕃紅花燉飯配蔬菜烤雞」吸引的,$350
第一口吃下燉飯就真心地覺得:好吃啊~燉飯夠入味卻不死鹹,cheese的份量剛好,燉飯軟硬適中,雖然不很彈牙,但卻很適合台灣人的口感。

雞肉裡包著蔬菜一起烤,入味又柔軟,沒有烤過頭,一整個不想分對面那個人 XDD

某人不太舒服,想吃比較清爽的鮪魚披薩,$300。是薄皮手工披薩,不過邊緣烤得比較脆,像餅乾,小恩不是很愛,咬幾口後都亂吐(臭小孩)
DSC_0817  
相較於煮參與前菜給我們的驚喜,今天的甜點巧克力蛋糕相較之下就比較普通了
DSC_0884  
整體來說,Ciao真的很不錯,空間寬敞舒適,有好幾組客人都跟我們一樣帶小孩來的,都能悠閒地吃完一頓飯,光是這點就很推;
再者,餐點都有一定水準,沒讓我失望,雖然不是很平價,但是偶爾讓自己享受一下並無妨
最後,我準備寫這篇文章時在店家臉書上看到這張照片 ← 自己點 >///<
真是大心啊~~~
那天就一直聽到服務生在門後說:好可愛、好可愛,而且也都會趁機跟小恩玩,沒想到他們還偷拍哩
李小恩,媽媽下次再帶你去 ^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