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 行程

帶著老人和小人,雖然有規劃行程,不過變化大於計畫,我們一開始就抱持著隨性走的想法
行程是參考的,不用想說哪些一定要去或不去,開心就好
以下是預計行程和實際行程


DAY 1  台北 → 關西機場 → 神戶
直接搭乘海上交通到神戶,結果我很白癡做了一件蠢事,差點讓一家老小露宿街頭


DAY 2 神戶一日遊
下了一整天的雨,去了北野異人館、神戶港,還逛了阿卡將,到京都。


DAY 3 清水寺→寧寧之道→八坂神社→信三郎布包→祉園→花見小路→錦市場
搭計程車直接從清水坂到清水寺,然後從三年坂、八年坂到八坂神社
走了好遠的路到信三郎布包,滿足媽媽的請託。然後四条河原町逛街,外加去了錦市場


DAY 4 大原三千院→貴船流水涼麵→上賀茂神社→下鴨神社
一開始就知道很趕,應該很難完成的路線。果然因為晚出門,只能去三千院,流水涼麵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上賀茂神社路線不太順,只去了下鴨神社。然後去了本來沒打算要去的平安神宮,也算了了我的一個遺憾!


DAY 5 美山北村
今天本來就只排了這個行程,很鬆散,所以回京都市區後我們又搭計程車到花見小路,逛了幾條老街


DAY 6 嵐山→金閣寺→西本願寺
依原訂計畫搭嵐山小火車,走了渡月橋、天龍寺、竹林小徑這些景點,轉車到金閣寺
時間還早,我們到西本願寺,悠閒地在廟堂下溜小孩,涼風徐徐好不悠哉


DAY 6 符見稻荷大社→宇治→機場
今天的行程是臨時改的,本來要去東/西本願寺,想說既然今天要用JR WEST PASS,就跑能用pass的景點吧!
於是順路而下,看了壯觀的千鳥居,到宇治吃抹茶冰淇淋,時間差不多了回去領行李,到機場,順利結束關西之旅。


結論,我爸說京都要秋天去才美...啊我就沒辦法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