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 機票,GET!

我應該是在FB上看到背包客棧連結,知道捷星航空台北飛大阪有特惠
於是上網一看,沒想到七月份也有特惠,而且不含行李重量來回約$5600/人
沒多加思索考慮許久,我就決定買了吧!
已經七年沒去日本了,雖然關西地區已經去過,但是那次是跟團,去了哪些地方已經不太記得
我總覺得自助和跟團差很多,自助因為是自己從頭規劃,印象深刻!跟團是被牽著走,走過哪些地方只是片段的記憶,很容易被我遺忘。所以,這給了我再去關西的藉口!

其實在買到特惠票前就已經想了很久,暑假要帶果子出門嘛?
我姊有說可以幫我帶,只要我把奶準備好,果子也已經開始吃副食品,應該ok
我也知道帶小小孩出門其實很麻煩,可是我們想從小就讓他當個背包客,應該要盡早訓練
想了很久,買票時小李說:就帶吧!於是我終於下定決心買了果子的票!

本來我姊要帶兩個小孩一起去,可是當我終於買完票,特惠票卻已經賣完
價差三千多,於是我姊放棄
我第二天隨口問爸媽:到日本,來回機票一人七千多,要不要去?(只有回程是特惠票,去程較貴一些)
我媽說:這麼便宜?去吧!我這雙腳不知道能再走幾年,去吧!
於是,繼2004年帶爸媽從東京走北海道11天後,我們再度踏上日本,這次是關西親子三代遊,七天
其實本來想說果子還小,第一次出國不要那麼多天,去六天就好
結果訂機票時不知道是眼殘還是手殘,等我付完款看到confirm時才發現:我竟然訂了七天!!!
我發四!我真的本來只要去六天的...可是改期要加價,只好欣然接受默默接受了...

還有一件很嘔的事!在我幫我爸媽訂完票沒一兩天,捷星又放出特惠票,又有一人$5600不含行李
掯! 賣完就算了,幹嘛還推出來!氣死我了!!!
不過我們一家三口機票費用約15600,暑假這種機票錢,對阮囊羞澀的我們真是佛心來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