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遠東香格里拉醉月樓港式飲茶

99.9.20~99.10.31中午期間,香格里拉醉月樓推出的「港點好正點」活動,不過之前有五折的,更划算


因為「港點好正點」折算下來只有約68折左右,還是貴了一些。


建議要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沒想到平日午間餐廳幾乎客滿,生意非常好!


座位有分靠窗、沙發區等等,靠窗可以俯瞰整個市區,非常熱門,想坐靠窗位一定要及早訂位


我雖然是去之前一個禮拜左右訂位,可以已經訂不到靠窗位,


原本安排我在沙發區,我有跟訂位小姐問清楚沙發區位置如何,小姐一聽我不方便馬上幫我換到靠窗區


還好換到靠窗區,除了景色比較好以外,更重要的是:沙發區我真的肚子會卡住,沒辦法坐


有人坐不到靠窗區還跟服務人員大小聲,實在是呴...總之,提早訂位就是!


 


因為某人懶惰,菜單沒拍到,總之就是$128的大點、$88小點和$68的甜品各選兩道,$388+10%/人


飲料另計,想省一點的話就喝茶。只收茶水費。我想說我不能喝茶,點了飲料


真是貴三三,最便宜的$180+10%/杯,一杯將近$200,已經是午餐套價一半錢了,所以這餐還真有點昂貴啊!

招待的小菜(甜地瓜、毛豆)

以下是$128系列的。
芝麻起士海鮮捲,有鮮蝦,我很喜歡這道,味道夠,起士、鮮蝦和酥脆的外皮很搭

腐皮海鮮捲,一咬下去有點錯愕,很像「蚵爹」的菜餡,味道不夠,要沾醬油,而且腐皮有點太油了

大概是裡面的菜味道比較重吧,我跟小李都不是很喜歡這道

鳳眼帶子餃(??),不太確定,裡面也是有包鮮蝦,不過印象普普

晶瑩蝦餃皇,這個我很喜歡,皮非常的有彈性,裡面的鮮蝦和肉餡爽口夠味而且新鮮

夾出來放在盤子裡,好像一隻小金魚,好可愛~

把金魚分屍後的內臟 XDD

再來都是$88系列的。
瑤柱燒賣,上面是干貝絲。肉餡新鮮,吃得到豬肉的嚼勁,跟廉價燒賣真的有差(廢話! )
我喜歡燒賣,當然也喜歡這道菜

底下有一隻鮮美的蝦子

菌菇牛肉丸,還可以,就牛肉丸和一些菇類,口味比較清爽一些

沾點醬油比較有味道~

脆皮馬蹄條,這個是甜的,炸得酥脆的春捲皮裡有爽口的馬蹄條和帶有奶香味的醬汁,不會太甜,我們都很喜歡


荷葉珍珠雞,蒸得熟爛的糯米飯,內裹珍珠雞(挖勒...切得極碎的雞肉咩~)和蛋黃

本來有點失望他長這樣,不過其實還蠻好吃的,糯米夠爛,味道也很足,還不錯

最後是$68的甜品系列,其實在上甜品前我們就已經不行了,只拍了這個奶香焗蛋塔
就蛋塔咩~不過皮很軟,入口即化,整體感覺細緻


還有一道流沙包我們直接打包外帶回家,實在是沒辦法了!


流沙包今天早上蒸了吃,一剝開包子,內餡如金色河流般宣洩而出,我發誓那跟奶黃包完全不一樣!


帶點鹹鹹的鹹蛋黃味兒和進入喉嚨時與包子皮融合一體的味道真棒!


還有芋頭西米露(反正就是這東西,原名啥我忘了)和杏仁露。


杏仁露我沒吃,芋頭西米露甜了點,但是純正芋頭味真讓人感動,好喝!


 


這頓飯說真的,不便宜!貴是貴在飲料,不過真的非常難得我願意花錢吃這麼貴一頓飯


想說以後要再有機會也難,殘殘給他花下去,以後如果哪天他打五折,我又心血來潮,可能會再去(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