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30週產檢 & 出血虛驚一場

產檢時間:99.8.7
晚上吃飽飯後才去看醫生真是個錯誤,人爆炸多的,我真的很懷疑:生育率有這麼低嗎?
我因為有預約,插隊掛到14號,我姊掛到44號,這時看到17號,是要看到哪時候啊?
基本檢查後換我進診間,竟然這次我的醫生我也得先在旁邊椅子坐著等檢查室裡的人出來再換我
我姊有偷偷插隊...因為她只是要複檢,所以護士有把她病例往前挪
桌上排了長長一排病例和手冊,看得出來醫生今天真的很趕
所以今天的超音波檢查超級快,醫生說得很快,問的問題也很快就回答
加上今天小果子是整個趴著,只看到屁股和耳朵,沒啥好看的,而且一切都算正常,很快就結束檢查,然後下一個人已經等在外面......
我知道這不是醫生的問題也不是我的問題,只是感覺真的有點不是很好,好趕啊~~~


噢!我尿糖檢查一次過關~
不過醫生又再次提醒我羊水過多,這次甚至跟我說:不要再吃甜食了!
我好生氣! 偶爾吃點甜食對自己的心情是非常有幫助的,況且我真的沒吃很多也沒很常吃
害我直到現在只要想到這句話就想吃點甜的!
總之這次檢查讓我們決定:下次還是早早掛號,看診完再吃飯吧!


 


星期一有個很大的報告,我壓力很大,同學壓力也很大很緊張
我一直跟同學也跟我自己說:我不緊張,我不能緊張,我緊張會更糟糕
或許是上台時腎上腺素激增,情緒高昂、亢奮,我犯了很多孕婦的大忌
我一路站著半個多鐘頭外,還舉高手臂很多次講解,還在黑板前走來走去,沒用麥克風所以可能講話比較用力
上完課壓力放鬆,上完廁所清潔時,一擦:有怪東西?顏色怪怪的?
我想確認一下,用張乾淨的衛生紙再擦拭一次:是血?
我不敢置信,怎麼會這樣?從來沒這樣過耶!一擦再擦,我真的出血了!
從知道懷孕到現在我從來沒有出血,尤其這麼鮮紅又明顯的血,就像生理期第一天一樣的量
緊張又害怕地回教室,聽從同學建議,請同學載我去醫院看診
沒想到第一間診所掛號額滿,完全掛不進去,於是又去另一間診所
醫生內診確認後要我測宮縮(要自費?),不過這家醫院呴...輸婦兒安超多,設備、環境不提,護士也給我感覺不太信任
不過一切都還可以,可能因為壓力過大加上動作較為激烈,胎盤比較不穩定,吃安胎藥多休養就可以
可是還是要寫作業、上課,怎麼多休養啊?
或許是吃了安胎藥,我從禮拜一晚上就不甚舒服,下半身非常沈重,肚子有嚴重下墜感,洗澡時甚至僵硬到我懷疑我是不是能順利走出浴室
星期二早上的課要先到圖書館計中上課再回系館
從計中回系館的路有一小段距離,我走非常非常慢,但是就在快到系館時我真的撐不住,整個人好痛!
好不容易到系館,碰到老師,到中心休息一節課後,同學帶我回寢室休息,一趟路我走了半個小時...
這一天下午我不是坐著趕作業就是躺著休息,星期三有好一點點,但走路還是得休息好幾次
星期四又更好一些,休息時間越來越少,這段時間都麻煩我的好同學幫我買飯等等,真的很感謝她
幸好一切無事,虛驚一場,星期五我才能順利到東部玩
這次行程算是四天四夜,我只要一累一定馬上休息,動作放很慢,能坐就坐,順利回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