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元樂年輪蛋糕

網路團購超夯年輪蛋糕:元樂年輪蛋糕
是同事看到覺得很想買,招呼一下買了超過五千元可以打95折而且免運,總共買了大概18個蛋糕吧
等了大概一個半月,在我生日當天我收到這個蛋糕
收到蛋糕時看到盒子和袋子忍不住驚呼:好可愛啊~~ 
真是著了少女的道,拿來送人的確是個大方體面的禮物 


拿出蛋糕時有點錯愕:比想像中小很多!但是拿在手上感覺沈甸甸地,很沈,很紮實的感覺



蛋糕一層一層地裹上烘烤,鮮豔欲滴的覆盆子好像紅寶石,好漂亮

切開的樣子,一整顆蘋果上包裹著滿滿的覆盆子果醬,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實際吃起來其實蛋糕有點甜,而且因為是一層層地烤,蛋糕體偏硬,跟我想像中柔軟的蛋糕很不一樣
這蛋糕適合切一小塊配著茶慢慢品嚐,不適合大口咬定!
裡頭的蘋果因為處理過,口感稍軟,偏偏我最不喜歡偏軟的蘋果,所以我蘋果只吃了一塊就都挑掉....
切開更多塊後更清楚的蛋糕內在

說真的,這蛋糕不便宜,賣的是個漂亮的包裝與美夢,外表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如果抱著要長美食的心情可能會有點失望,至少我們都覺得:嗯!吃過就好!








留言

  1. 謝謝大大的分享
    我也是跟團合購一起買的
    http://www.ihergo.com/store/ipie2com
    現在還沒拿到貨 但是她的造型實在太可愛了!!
    超吸引我的啦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