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DAY4 很奇旺的一天

奇旺是野生動物天堂,今天一整天在奇旺的活動也是我們在奇旺的重頭戲
一早騎大象、看大象洗澡;下午搭船遊河,大象保育中心,晚上是塔魯歌舞秀
早上真是大霧瀰漫,有多霧?當我們到搭大象處,看到的是這樣...不誇張

真的要霧裡看花了啊~~~喔,除了看花,最主要要看動物,不知道今天運氣如何勒?
因為在叢林裡,所以被交代厚外套要穿,要戴帽子、手套,以免突然竄出的樹枝傷了人
冷倒是不會,不過後來這些裝備在我身上全派上用場,我連大外套的帽子都拿來遮頭,因為坐前面躲不掉

一頭大象除了象夫坐四個人,四個角落一人抱一根柱子,坐好後搖搖晃晃出發啦~

這麼晃單眼當然沒辦法拍,這時候GRD就發揮他的功能,還可以在大象上自拍不模糊咧

大部分都是平原,偶爾有個小坡度就夠刺激的,加上會突然跳出的樹枝,真的要小心一點
真的是在叢林裡,第一次這麼騎大象找動物真讓人興奮!


出發十幾分鐘後看到幾隻山豬,不過拍不下,雖然象夫要大象停下來可還是晃啊~~~
不遠處有小鹿,今天看到最多的就是鹿,大小不同的各種鹿

看到動物時千萬別興奮尖叫,保證馬上跑掉,即便我們摒氣凝視他們還是很容易受驚而跑掉
穿過叢林準備渡河前,路邊幾隻孔雀,還有渡河時看到的鳥


過河後我們還是沒看到什麼令人驚喜的動物,只看到幾隻雞...而且有大象開始鬧脾氣,跺腳、尖叫、不配合
雖然我們的大象很乖,可是當隔壁大象開始不聽話時他會想過去看,加上我們不懂大象,真讓人有點害怕啊
更糟糕的是,這時候我開始想上廁所,早上多喝了杯奶茶現在開始遭到報應,預計騎兩個小時,我們才剛出發一個多鐘頭
大象開始慢慢回頭,心理有些失望:沒看到老虎就算了(這個難度超級高!),連犀牛都沒看到就很衰了
突然間象夫間好像有暗號,我們象夫加快速度朝某個方向前進,就在前方我們終於看到犀牛了!

而且後來不止看到一次,不過我簡直快爆炸了,根本沒心情繼續看下去,都快哭了

回程時某隻大象真的脾氣超暴躁,最後他們停在原處,我們先走,而且我也真的希望我們趕快走,我不行了...
終於回到原點我什麼都不管,直奔廁所,出來後發現;太陽出來了,霧全散了...這時候啥都看得清楚啊
雖然這次沒那麼幸運看到傳說中的老虎,不過看到犀牛也算不枉此行了

我們買了串香蕉(1美金或50 Rs.),然後慢慢走回去,其實也可以騎大象回去,不過我們用走的
走到一半度假村覺得我們這幾個是怎麼回事,這麼久還沒回來?派車來接我們了
休息一下,我們去昨天的河邊看大象洗澡,願意跟大象一起洗澡的也可以自備一套衣服去
跟大象洗澡其實很好玩,大象會在象夫指示下把人摔到河裡,所以一定要自備一套衣服替換

不想玩那麼刺激的也可以花一點小錢跟大象拍照過過癮,不過我上去不得法,大腿稍稍有點拉到

這邊停留大約一個小時也差不多午餐時間,度假村一樣準備了我覺得豐盛的餐點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度假村的工作人員,讓人感覺很舒服,也很盡心盡力服務我們

午餐後休息一下睡個午覺出發搭船,看起來很不安穩,其實在河上很穩,天氣溫和,坐著真會讓人想睡

這裡有個讓我飲恨的紀念品,我想買,價錢也不貴,就在現場雕刻,可是導遊說我們會回來這裡,先上船
結果後來我們根本沒回到這裡,也沒機會再到這裡,所以沒買到這個犀牛。雖然他不很精緻,可我很喜歡這種質樸的感覺

河邊、河裡最多的就是鱷魚!別衝動把手放到河裡啊! 有長嘴和短嘴鱷魚,短嘴鱷魚數量比較多

一路上我們只看到一隻長嘴鱷魚

上岸後我們在叢林裡跟著導遊走,到了大象保育中心。這裡的明星是雙胞胎小象,全世界只有兩對,第一對在曼谷

除了這對小象外,中心裡還有各種年紀的象,但就是沒公的大象,公大象都是野生的

大象最愛什麼?愛巧克力!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所以我的77乳加巧克力讓這隻小象超瘋狂
我為了要照相先沒給他,他急到用搶的咧~

所以後來他有愛我,乖乖讓我照相

已經快傍晚六點了,我們離開保育中心準備搭車回去

準備過河前回頭一瞥,看到了難忘的美景,荒野的日落,好美!




在這片一輩子難忘的美景裡,我們揮別奇旺叢林,我們明天要離開奇旺了。
晚餐的這個烤餅博得大家一致好評,廚房還為我們烤到連材料都沒了

晚餐後參觀塔魯歌舞秀,沒什麼特技表演,單純的展現歌舞展現力與美,我最愛的是孔雀那個橋段 XD
然後在這裡,我們看上了一條有著致命吸引力的披肩,引發一場爭奪...

欣賞完歌舞秀我們回度假村,滿天星斗。我對奇旺本來沒多大期待,可這裡卻成為我最喜歡的地方
單純卻又熱情的人,截然不同於壯闊山景的叢林,看了許多山都忘了其實叢林也很有吸引力的
我喜歡奇旺,希望有機會到奇旺的你也會喜歡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