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DAY2,Bellinzona閒晃

小李帶著我往Ricky家走時,我一直不敢相信他真的找到了,我們找了三個小時啊...
終於看到我筆記本上照片一樣的Ricky家,真的有眼淚奪眶而出的感覺
我已經虛脫到不知道要說什麼,小李按下電鈴,在聽到一聲hello,我們聽到熟悉的中文
Ricky指引我們到他家,我們一身狼狽,今天下午的恐懼終於可以放下
一進門就看到Tokyo

相較JOY,TOKYO實在不是我印象中的博美,不太亂叫,個性穩定,而且十分害羞

放下行李,帶了簡單的東西,我們終於可以放鬆地在這個義語區首府閒晃
本來想去找傳說中COOP美味的烤雞,但是因為太晚到,COOP只營業到六點,只好又到Migros解決晚餐
Migro就在大城堡下的太陽廣場旁,我們就在廣場旁邊吃著寒酸的晚餐邊埋怨自己為什麼又到歐洲當乞丐了

沿著廣場邊走會看到電梯,那是通往大城堡的捷徑,可是大城堡電梯已經關了

所以我們決定繼續亂走,看看這個今天來不及逛,卻似乎走了半圈的Bellinzona

Bellinzona給我的感覺真的很義大利,明亮的色彩和悶熱的天氣,建築也是很義大利風格

既然不能上大城堡,不如碰運氣看蒙特貝羅(Motebello)還有沒有開放吧!
我們在巷弄間亂走,碰到一隻黑貓



拐出碰到黑貓的巷子,有間教堂,他有名字,但我沒去追究,在歐洲,教堂多如牛毛啊


沿著舊城牆亂走,明明應該往蒙特貝羅城堡去,怎麼越走越遠的感覺?

終於在看到這棟建築,拐進巷子

看到這個城堡方向指示後才知道自己走對路

我們爬了一段山路才到
蒙特貝羅城堡,真是累死人!還有人就住這半山腰上,阿伯一個耶!
而且可能因為天快黑了,整段路只有我們兩個,高高低低的階梯真是辛苦了我們的腿
好不容易看到城堡,卻又是一段上坡路


天色已經開始黑了

登上高處可以遠望大城堡和市區


Bellinzona的城堡其實比較趨近於碉堡,跟印象中的城堡不太一樣

所以碉堡內部也沒啥讓人好幻想的,而且我們太晚到,內部都已經關閉了


辛苦了一天正在慰勞自己雙腳的小李

唯一比較有想像空間的就是這個吊橋,我們開始描想古時候打仗時如何將橋拉上以便保護城堡

天色越來越暗,我們該回去了

城堡外一小片葡萄園,隔著籬笆家上拍照技術爛,怎麼也拍不好

更糟的是下山路遙遠,想像一下,我們住在山腳下的右邊,而我們現在在山的左邊,非常遠!
只好邊走邊亂拍,而且搞不清楚方向,只能憑直覺亂走


然後碰到這隻阿花貓


還想跑

發現我們似乎無害


最後就跟著我們,甚至躺下來亂撒嬌~連GRD都可以拍這麼清楚可見我們有多近





最後要離開時他還依依不捨一直喵喵叫哩~


我們走了好久的路,今天一直在走路、爬山,累死了!





留言

  1. 你喜歡貓咪嗎? 教堂的那隻黑貓好像發出瑩光的藍黑色, 看起來有神秘感. 後面向你們撒嬌的那隻貓, 也很吸睛.


    版主回覆:(10/22/2009 01:45:38 PM)

    我很喜歡小動物,貓狗我都喜歡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