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2009.07

決定來寫每個月的雜記,才不會日子過得渾渾噩噩,恍然間不知自己究竟做過什麼

20090730
大概是讀書生活作息不正常,每天都很晚睡,永遠屬於睡不飽的狀態,這個月身體很差
同樣的問題沒辦法解決,一直困擾著我,很不舒服
另一個大問題就是大姨媽不來......
我不會因為大姨媽來找我沒懷孕而哭天喊地、怨天尤人,這事一點都不勉強,我沒很期待
加上那天看診時聽到小孩子鬼哭神號,我跟小李臉都黑了,所以完全隨緣
為了大姨媽不來,我又挨了一針,上禮拜六半天時間看診、驗尿、抽血、打針
我的手烏青一塊,屁股腫了一塊,酸痛得不得了,覺得自己很可憐
唉,不能生就不能生,我不會覺得怎樣,好歹也讓我舒服一些咩!
來了會痛,不來挨針也痛,真是痛苦的人生!

20090718
這個禮拜身體不健康,暈眩、頭暈、胃痛、食慾不振、便秘,每天都不舒服
我簡直是拼了命在讀書,雖然自己覺得今年壓力比較小,可是更不舒服也很怪
日子總是要有些歡樂的,這禮拜收到一些東西,還蠻開心的~
通通都是高絲的,請人幫我買高絲特賣會,雖然沒買到所有的東西
不過還是買到了純肌粹洗面乳(原價$600 特價$300):AST精華液(原價$1500 特價$450)
以上另加一成代買費還是便宜得不得了,而且保存期限都在2012年以後,非常超值~
還有就是我非常愛的純肌粹沐浴乳原價$600,網拍$200,我每年都要買好幾瓶
這瓶真的很推薦,身邊的人聽過我推薦的也幾乎都著了迷~
以上,

20090710
下課迫不及待回家,打開家門,阿米看到我楞了一下,開始瘋狂撒嬌
我一時間被阿米纏住離不開,小JO在籠子裡簡直哭出來一般撞籠子
唉啊~小心肝們~我也想你們啊~
飯後趕緊去皮膚科做我想了一個月的事,挑掉二個粟粒腫、雷射我的晒斑和痣
不過也因為等待時夫妻溝通不良吵了小小一架
夫妻相處對我真是永遠畢不了業、寫不出論文的研究所
可憐了王喬依,盼了一個禮拜我們終於都回來了,他還是嚇得躲到自己的小窩...

20090709
不認真不用功的下場就是連圖書館查詢都忘了怎麼用
去年可以查到一堆資料,今年竟然都找不到,即便找到了也沒幾篇
啊啊啊失魂.gif 我真的有那麼混嘛?
今天算是找到指導教授,可是同學小道消息傳播速度讓我大大吃驚,太驚人!
而且今天聽的論文發表會讓我頗有收穫,比昨天的精采多了
讀書總是要有點收獲,不過聽到問的那堆統計問題讓我頭暈,怎麼都廳不懂的感覺
我的收穫到底在哪裡啊?


20090707
今天七七蘆溝橋事變耶~不過誰還記得這八百年前的事啊?
蘆溝橋邊獅子千姿百態,橋下水流滾滾,這太平年代,只知道在橋邊拍照,已不能想見當年烽火
不過橋邊有個紀念館,值得一去,緬懷一下先烈們
今天終於吃了鮮芋仙,我這LAG很久的老人家  不過不好吃!還是瑪露連比較好吃,小李也這麼說
還有,今天買書花了一堆錢,加上學費、住宿、交通、吃飯,我真懷疑這筆對自己的投資有回收的一天...



20090706
今天是我開車以來第一次開這麼遠路,很遠嗎?不過才台南—彰化而已
從我有印象來,我出遠門都有爸爸載;再來是小李載,我從來不用開超過一個鐘頭以上的車
這禮拜是真沒辦法,無論如何得硬著頭皮開這一趟路,其實沒想像中累,只是無聊,即便聽音樂還是無聊
到達目的地後搬了三趟才把行李搬完,下午一直想睡覺,精神不太能集中
開始六個禮拜魔鬼課程,跟去年一樣唉唉叫,還是得咬牙撐過
只是開始覺得,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讀研究所?能順利畢業嗎?唉yociexp36.gif
最最最不能習慣的就是跟小JO分開,一想到我媽跟我說他上禮拜回家兩天不吭一聲、不吃飯、不看人
心都揪在一起啦淚奔.gif

20090705
因為要查某張信用卡六月份有沒有帳單,發現當初覺得宿霧太平洋航空某波特惠票便宜而刷退的機票退款
好開心啊~退了九千多耶~1290906180.jpg
之錢一個衝動退票後在背包客棧上看到很多人說都收不到退款,我心裡也很徬徨
本來想把這張信用卡取消,也是因為想賭賭看所以留著,沒想到真的被我等到了~
不過等我把這筆退款用完後,我還是要把他取消啦~
可惜宿太航空停飛高雄—馬尼拉航線,不然我對愛妮島也頗有興趣哩~

20090704
話說上禮拜日(6.28),我這糊塗鬼跟著去參加美利達白河單車活動
騎車當然要帶著我心愛的EXUSTAR手套一起出門啊~我的手套是長的,粉紅的

長指手套可以防曬,是我買他的原因,可是每次要用手指時就得脫下手套,已經好幾次熊熊要把他搞丟
要不是我家小李總是細心跟在我後面呼喚我,他早就離我而去了
可是以我這個性,這手套總有一天還是要走,,小李那天沒跟我出門,手套真的就跟人跑了
只好再買一副,而且這回指定要短指的,就是怕又因為脫了手套就搞丟

其實重點在,這副手套免費~~~1290892321.jpg 不是我也不是小李出錢,他真的免費~~~開心哪~~~


 


留言

  1. 身體真的要好好調養,
    不管生不生小孩,
    畢竟自己都還要活好幾十年咧。

    之後等可以的時候去看中醫吧,
    我覺得中醫在調整體質這方面真的比較強,
    身體健康,也會比較舒服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