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露得清Neutrogena 沁涼無感身體防曬凝露SPF30/PA+++

Fresh Cooling SUNBLOCK GEL,2008年4月上市
容量:118 ml
定價:NT$399元
用途:全面預防曬傷、曬黑,給肌膚不油膩的清爽舒緩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類型
使用方法:日曬前15-30分鐘均勻塗抹於肌膚。為達最佳防曬效果,請於游泳後、大量出汗後、毛巾擦拭後、長時間曝曬於陽光後,以適量補塗抹於肌膚。
主要科技:獨家專利的HelioplexTM 高效隔光科技,此科技中含有Avobenzone 和 Oxybenzone雙重成分,能穩定、持續性的強力阻隔紫外線,讓能穿透肌膚造成細胞傷害、導致黑斑生成、肌膚鬆弛的此外現無所遁形。
 擁有特殊清爽配方的凝膠質地在接觸肌膚後即能迅速吸收,不阻塞毛細孔、讓肌膚恣意呼吸,使用後肌膚表面不殘留黏膩的觸感,在濕熱的炎夏中顯得特別清爽輕透,予肌膚最輕盈、輕薄的防曬呵護。


***************************以上是官方資訊***************************


(包裝正面)

(包裝背面)

這瓶已經買了一年,大概是去年一上市我就買了,也用了好一陣子,卻一直用不完
原因在於我覺得他很難用!(對對對,我又踩到地雷了 )

帶點淡淡黃色的透明凝膠質地,很水,所以好推開

成分裡有很大一部份是酒精,所以用在身上感覺清涼無比,就如產品名稱,有沁涼

可是、可是...........推開後,想多推個幾下推勻一點,就有屑屑衝

討厭死了!很像一堆小蟲子在身上,噁心死了!
而且剛擦在手上時一不小心動到眼睛附近還會燻眼睛,非常不舒服!


我是肯定、絕對不會再買第二瓶了,他不是我的菜!
也希望有看到有保佑,別再有下一個人誤入歧途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