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我怎麼蠢到沒去英國勒?

在我買完機票,行程大致規劃完畢時,同事隨口問我一句:怎麼不去英國呢?
我才突然想到:為什麼我沒想到要去英國勒?
機票沒貴多少,而且英國免簽!光是這點就省下好幾千塊!
英鎊現在幾乎是歷史低點,現在去英國比去年同事去的時候光匯率就差了將近20%
我怎麼沒想到英國勒?怎麼就是那麼死心眼勒?
而且......幹嘛在人家都已經規劃好了才提醒我啦OMG.gif
不講我就都不會想到,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覺得自己又幹了件蠢事


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只能奢望以後有機會去英國時英鎊能跟現在一樣便宜1819624397.gif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