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推薦新加坡航空特惠票

對我來說,每次出國花費最多的就是機票,幾乎佔了整個旅費的一半
尤其我只能用所謂的『旺季』出國,要去玩機票只能被貴
航空公司推出的特惠便宜票通常是看得到吃不到,常常是看著螢幕流口水yociexp51.gif
新加坡航空是世界評比前幾名的航空公司,而且他們常推出特惠票,是我很常注意的地方
雖然很多特惠票我還是沒辦法利用,不過他們幾乎每季都有不同的優惠
時間允許的話可以撿個便宜,即便是寒暑假期間


我第一次去歐洲就是在暑假時,因為新航新開闢新加坡-米蘭-巴塞隆納航線
我記得那時候票價只要19999,加上稅兵險後約2萬6左右,圓了我遊歐夢想
要知道暑假能有這價錢飛歐洲真是機會難得的啊~
一直到現在,義大利還是我魂牽夢縈的一個美麗國度,我一直期待有一天能重遊羅馬和威尼斯
如果三不五時到新航網站晃晃或許就會撿到便宜機票
我就是這樣撿到暑假的機票(只是這樣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又是一大筆耶007.gif )
而且新航的機上服務我上次印象良好,有個人娛樂設備←這真的很棒喔!
飛五個小時以內的航班就算了,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機要是沒有個人娛樂設備真的會無聊到爆!
新航個人娛樂設備種類多,影片新,睡不著也不無聊
我這人平常不好睡,但一搭飛機可以從頭睡到尾;但是平常好睡的小李搭飛機卻常睡不著
所以之前搭荷航KLM對他而言就很痛苦,更別提新航還有很多小點心(不過我上次搭幾乎都沒用到)


Anyway,這篇其實是要跟大家推薦有事沒事到新航網站晃晃,或許就會買到滿意的機票喔~
而且目前新航網站上的票價都是含稅價,不會用便宜的票價吸引你,最後還要付一堆有的沒的稅金
不過通常特惠票都會有些限制,例如:人數限制(通常都要雙人以上同行)、航班限制、出發時間限制等等等
限制不一而足,能不能享用到特惠票還是要看個人造化啦~
尤其是數量限制,賣完就沒,會讓想買票又猶豫的人很緊張哩(就是我啦~轉圈圈 )


來看看票要怎麼買吧~
一、登入新航網頁:右下角會有部分特惠票資訊

想要更完整的特惠票資訊可由右上角促銷訊息進入

二、瀏覽特惠訊息:進入促銷訊息後,可看到目前提供的特惠訊息


三、選擇目的地與出發時間:連結有興趣的特惠後可連結到訂票畫面,例如我隨便點選巴黎雙人行特惠票
會顯示票價、出發與回程限制等等,就算沒注意到,訂票時也會幫你自動篩選
若沒有限制的話,通常我會選擇『出發日期前後3天的票價』,會比較有彈性

四、等候搜尋結果:選擇好訂票條件後按下『現在訂票』,會自動搜尋符合需求航班

五、選擇符合條件機票:訂票畫面左邊是去程,上方是回程,交叉所得票價即為票價
促銷票價若已售完則列出第二優惠票價(這就是我會緊張的原因啦~特惠票是有限量滴~)

六、選擇航班:確定票價後即可選擇航班,航班若有限制就不能點選
左邊行程明細部分會顯示票價、航空站資訊等

七、重新檢閱行程:確認訂購的行程是否有誤

最下方有詳細的金額明細

八、確認無誤後填寫乘客訊息並刷卡及完成訂票程序


特惠票限制通常不少,如果要更改行程、退票都要支付手續費,且不能累積里程,是否划算要看個人
不過對我這一年沒搭幾次飛機,忠誠度也不高的小老百姓來說,那邊便宜那邊去就無所謂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玩卻又沒什麼資產的人
買好票,趕緊規劃行程訂旅館吧~


 


Hmmm...規劃行程訂旅館有興趣的話我在寫好了...


 












留言

  1. 新航是我最喜歡的航空公司,不僅有個人娛樂系統,空姐漂亮親切,餐也很好吃
    可惜沒那麼多假,不然我也很想去歐洲走走呢~


    版主回覆:(05/20/2009 12:43:16 PM)

    我假期不多,不然想停留更多時間,難得一趟飛那麼遠了
    不過錢不多也是個問題啦~
    這次出去玩其實壓力很大耶 :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