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DAY4-2,多國料理Ole←有中文菜單唷~

中午在D’mallOle吃飯,這裡的西班牙海鮮飯可是被推薦過的哩

Ole有西班牙菜、墨西哥菜,和在台灣比較少見的古巴菜


更更棒的是,他有中文菜單,對我這爛英文的人來說真是太好了


我不用對著菜單亂猜亂點,多棒啊
Ole有一堆身材苗條的辣妹,不過辣妹好看,服務態度普普
一堆酒,晚上來這喝點酒、吃飯應該很不錯,可是我們不喝酒~


點了Ole特製沙拉、西班牙海鮮飯、飲料
沙拉很大一碗,兩個人吃很足夠

這特製沙拉有我們不喜歡的橄欖,跟希臘的醃漬橄欖一樣,有種怪味道,而且很鹹


除此以外,沙拉很好吃,上面灑的CHEESE奶味較重,Sause不太酸很柔和



我又是照例一杯鳳梨汁


我們期待已久的西班牙海鮮飯上桌啦~這可是要等上30~40分鐘的哩

推到桌邊後服務生先把檸檬擠汁拌飯

然後盛盤,一人一份

最後問你鍋巴要不要


有點鹹,不過整體味道很棒

但是這個貝類
...
我們都覺得他只是用這個殼,其實本來不是這個肉的...差太多了吧!


料很多,有蝦子、貝類、魚肉、花枝、蔬菜等,599P/2人份


吃完飯,小逛一下,我們又回飯店...


我好像有點水土不服,這幾天幾乎是吃完就拉


回飯店睡個午覺,三點多才又出門,一出門我們又想,接下來要幹嘛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