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星星義大利之~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小星星義大利利列中「規模」最大的應該就是這間: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地址:台南市青年路220號       電話:(06)2296886
因為是「城堡」,所以比起義大利「莊園」顯得較為雄偉,童話城堡般的建築

外觀仍舊有著濃濃歐洲風,帶點童稚和色彩繽紛的裝飾

在台南青年路與北門路這個紛亂的路口,有這樣一個場景總讓人多看幾眼,連貓咪都停下來了

推開厚重的星星門,踏入一個充滿溫馨鄉村風的世界

比起義大利莊園,義大利城堡對鄉村風的運用更為淋漓盡致

鄉村風必定要的掛鐘

簡單的燈具,也能帶出溫馨感覺

在歐洲時常看到這種色彩繽紛亮麗的杯盤

聖誕節剛過不久,聖誕樹仍堅守崗位

樓梯若能換成木頭地板,或許會更為一體

樓梯邊的蠟燭擺飾

連女生廁所裡都不忘了裝浪漫

不過最最讓我驚喜的就是我們當天的座位—一張床!
當天總共有6個人一起吃飯,幫我們安排的座位我弟一眼看到就忍不竹尖叫:床耶~太可愛了!


而且這張床上滿是靠墊,坐或臥都很舒適,我非常喜歡,光是這點就擄惑了我的心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點餐方式採單點,不同於小星星義大利莊園的餐形式,整體來說價位稍貴一些
這是當天我們的點餐

南瓜醬蝦仁寬扁麵

炸軟殼蟹佐羅勒義大利麵,真的是一隻螃蟹,不過不是我點的...

我的黑松露雞蓉奶香燉飯,cheese味道夠,而且雞肉很多,飯也燉得很入味,好吃!

我有吃了一口Double起司綜合海鮮燉飯,起司味道更濃厚,也是很好吃
小星星的堅持

整體來說,小星星義大利莊園無論是在環境或餐點都算用心,也有一定的品質,會讓我想在多去幾次
尤其現在有舉辦活動,可以稍微打個折扣省點小錢
但是要是沒折扣或活動的話,其實價位算是中高,並不會太常進去
如果是要吃氣氛要不想踩到地雷的話,小星星義大利系列是值得考慮的


話說...我自從義大利城堡後就沒去小星星義大利了,明信片都快不能用啦


 


 


 


 


 


 


 


 


 


 


 


 


 


 


 


留言

  1. ㄟ,除了這些相簿的照片外,
    還有沒有其他的?
    看是要寄到我信箱,還是其他方式,
    先謝謝囉


    版主回覆:(02/16/2009 01:39:02 PM)

    你信箱給我,我寄給你
    不過我這邊照片不多,頭兒那邊比較多唷

    回覆刪除
  2. 其他的是要跟頭兒要嗎?
    那我再去跟她說囉,謝啦


    版主回覆:(02/19/2009 05:51:34 AM)

    對,要跟她要
    我一直忘了跟她要,你要到的話順便給我 :D
    謝謝~

    回覆刪除
  3. 我看大頭網誌說她的照片很多都糊掉了,所以還沒開口跟她要。
    妳的寄給我了嗎?我沒收到唷。


    版主回覆:(02/19/2009 03:21:49 PM)

    我跟你懺悔...
    剛剛想說寄照片給你,檢查記憶卡後赫然發現
    我把照片砍了...而且沒留檔...
    手上兩張記憶卡都沒照片...
    我明天檢查另一台電腦看有沒有存檔
    不然就...無望了
    對不起啦 >"<

    回覆刪除
  4. 我現在才看到
    妳幫忙找找看囉
    有的話,記得寄給我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