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健康是一切的根本

這十幾天來經歷了一連串的錯愕和無奈,差一點點又住院開刀治療
只能阿Q的安慰自己:有安太歲所以有保佑
身體的病痛已經快要痊癒,就待時間復原:體力也逐漸恢復中,不過還不持久。
運動當然短時間內無法進行,不過來日方長,身體照顧好比較重要。

當醫生告訴我消息時,我整個SHOCK到不行,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答案
但是每況愈下的身體讓我知道,這是個警訊!
幸好我碰到一個好醫生,願意花時間替我詳細診察,也做了適當的處置

再度經歷病痛後,還是老話一句:健康最重要!
尤其這一兩個月來,老爸和我接連生病(雖然很不一樣...),真的還是這麼深深認為
賺再多錢,沒有健康,什麼都沒有

為了將來,每個人都要多注意自己身體的警訊,好好保重自己嘿~


留言

  1. 保重ㄟ~


    版主回覆:(10/17/2008 02:13:02 PM)

    謝謝~
    大家都要身體健康啊~

    回覆刪除
  2. 身體調養的如何?

    好像…之前的某篇文章撤掉了吼…
    原本要在那邊回應的,但寫哪都可以,
    重點就像你說的,健康真的是一切的根本,
    身體要好好顧喔。


    版主回覆:(11/25/2008 02:50:43 PM)

    因為最近事情有點多,還沒時間寫下集
    怕人家以為我掛點了 XD
    謝謝關係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