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TEST~~
pixnet最近很怪,已經一堆人罵翻了吧!?
我昨天覺得版面怪,想要換個版面,花了很多時間還搞不定


 


暑假就這麼過去了,內心有一絲悵然,而且為了讀書,得把大部分休假留著明年用
加上接了新工作,前面的爛人根本沒跟我交接,我得花很多時間摸索,整個暑假根本都沒機會去玩
而且我跟小李的休假補助都得拿去買腳踏車(我是被強迫的~~~ )


腳踏車好貴,國內旅遊的補助一下子就花光光,連國內旅遊都沒啦

還好,在我的威脅利誘下,寒假計畫已經擬定,機票也買好啦~~
最好不要有什麼變化啦,不然機票取消可是很麻煩的哩

接下來就是努力工作,不要讓自己有太多缺失
套句「命中注定我愛你」(啥?下檔啦?管我~)中最常講的一句話:加油!
我也要加油!!


留言

  1. 這次要去哪裡啊?好想知道喔!


    版主回覆:(08/30/2008 01:30:25 AM)

    小島度假啦~
    有興趣嗎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