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GOOD student???

重新當學生,住在十幾年沒變過的爛宿舍,感覺真是複雜!
氯的味道一樣明顯,洗澡就算了,清晨刷牙還真噁心
第一天晚上洗澡時有點嚇到,沒心理準備狀況下的浴室還真狹窄
即便我十幾年前已經住過,我還是嚇到,畢竟已不復當年住宿洗澡的記憶
(我只是不記得,不代表我都沒洗澡  )

校園改變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搬東西到宿舍、第一天上課時,我們都在回憶當年的校園是什麼景象
便利當然不少,早上上課途中都能經過7-11,至少吃早餐有著落

不過每天早上八點到教室後就一直待在教學大樓直到五點下課,天天如此
只有星期四可以三點下課,讓我可以從容地搭車回家
每天都是討論不完的小組報告,每個禮拜都有作業,這早有心理準備
該慶幸的是,比起一般研究所來說,我們讀原文的份量應該是少很多了
至少小李一聽到我要買的書就唉唉叫,不平地說:為什麼你們都是小組報告、原文書就好?
唉呀呀~我們是速成班咩~~~
不過已經有人退選,放棄資格了.....
而且我也因為壓力大、濕氣重,手嚴重過敏,整個手指幾乎都長滿水泡,刺痛又癢
這禮拜一定抽空去看醫生
還有就是花錢如流水,影印要錢、吃飯要錢,這都是小錢
最恐怖的就是買書,一下子就要掏出好幾張小朋友
更別說為了一科高統特地買的計算機要價$800(我小氣,準備買二手的就好...)

不過學期一下子就快過了六分之一,雖然回家也不得閒
還是要看好幾篇作業以應付接下來的小組報告、擬定報告架構、交出下禮拜的作業
但是我一定要努力撐過去,我想我一定可以的!!!加油!!!

 





留言

  1. 你在哪裡?計算機不用買啦,有沒有翻譯機?用那個就好啊!或是我回家找一下我的工程計算機還在不在,借你就好啦!


    版主回覆:(07/15/2008 10:54:59 AM)

    已經買啦~是買二手的,很便宜
    不過我跟同學用過後覺得,與其用這種複雜的計算機
    不如簡單的計算機在稍微記錄一下就好
    買全新機種的...,很虧 XDDD

    回覆刪除
  2. 文組研究所的課業都很繁重,
    加油,好不容易考上,
    一定要撐到畢業啊!

    到時,天下就是你的啦,
    喔~


    版主回覆:(08/16/2008 03:50:30 PM)

    我終於熬過一年級啦~
    不過真的一想到明年暑假又要煎熬一次,就忍不住想哀嚎
    我一定要努力撐過去(握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