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要哭了~~~

總分81
評定結果:正取
正取最低錄取分數:78
備取最低錄取分數:76.5


努力好久,今年終於考上了
雖然要花很多錢,雖然要辛苦好幾年
總算是又完成一個願望

原本沒指望的,因為專業科目50%不會寫,真的是用猜的
感謝辛苦的某小李,在我考完試後讓我發了一頓脾氣,消消心中的火

結局如何不知道,拼了再說!


另外一件要哭的事情讓人很心痛...
我手上戴了好幾年的手鍊掉了!!!
這手鍊不輕,是兩條鍊子結在一起的,印象中將近三錢
以現在金價來說,光是金價就要八千多,還不包括工錢
當然完全沒印象是什麼時喉、在哪裡掉的,不然還叫掉了!
很不爽,雖然這條手鍊是因為撿到一個金戒指,再拿之前的手鍊併在一起換的
可是還是很心痛
所以拿出結婚戒指,決定天天戴著他
某小李警告我:在連這個都掉了,就.................
就怎樣勒?我們兩都還不知道
最好是都不要知道啦,金子有錢買,鑽石可就沒錢買啦~





留言

  1. ㄟ~金鍊子就這樣莫名其妙掉了?!

    所以說,我手上從不戴這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全部都是用錢買的,偏偏我又是粗神經的人,
    哪天萬一發現所有家當都被我粗心丟光光,
    我真的會恨死自己啊………>"<

    這也是堅持不當潘仔買結婚金飾的重大理由之一,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6/24/2008 12:24:48 PM)

    因為我媽說女孩子身上要戴一些比較貴重的東西比較好
    所以我從大學畢業後就一直陸續有戴金手鍊
    可是手鍊真的很容易掉,金子帶久了會變形 ~"~

    結婚金飾不是我買的,是婆婆和姑姑嬸嬸們送的 XD
    不過那麼大一組金子沒事戴出門誇張到不行,結婚後一直鎖在櫃子裡
    我常常看著那堆金子幻想:哇~~十幾萬耶~~~
    可是看得到吃不到,沒用 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