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

昨天是我生日,我正式邁入30歲
再怎麼不願意,還是要承認這一天的到來
自己是不覺得有多老啦,心態比較重要 
                                                                               
回顧過往30年,雖然不一定滿意,總是做到了幾件自己想完成的願望
我如願在30歲前去了我一直想去的歐洲,走了幾個地方
我如願在30歲前考上研究所,雖然比預期的多了好幾年,可是我真覺得有夠難考的!
這對我而言是很棒的生日禮物,雖然過程辛苦,未來還有很多挑戰,總是開啟第一扇門
                                                                               
接下來的心願
1.所有我認識的人,都能健康平安(包括我的笨狗)
2.35歲前把貸款還光光→有點拼,畢竟還有好幾百 ~"~
3.35歲前研究所畢業→雖然是暑期班,不過應該還是有可能
4.35歲前能多去幾個我一直想去的地方→這要天時、地利、人和
5.生小孩...→不強求,沒很大動力,隨緣
                                                                               
以上
我希望這篇文章在5年後重新檢視時,能至少達到一半以上
這應該不難吧

留言

  1. 生日快樂嘿!
    好久不見,好想再來吃個飯唷~~~
    利用暑假讀研究所很累,但是我認為會很有成就感的,加油!


    版主回覆:(06/17/2008 06:26:30 AM)

    對啊,好久沒一起吃飯啦~
    可是要湊一桌也是有點難度啊 Q_Q

    讀書不管是什麼時候都很累,我覺得
    尤其很久沒讀書,再進修會更累
    可是既來之則安之,試試看囉~

    回覆刪除
  2. 喔~好厲害耶,考上研究所!!!

    這一定要恭喜再恭喜的啊!!!

    能在三十歲時達到一些年輕時所訂下的目標,
    真的很了不起耶,好有毅力,也好有決心喔。

    不像我,都超過三十了還是在渾渾噩噩過日子,
    哈………(轉手指)


    版主回覆:(06/24/2008 12:28:03 PM)

    其實考了好幾年,考到自己很沒信心,這次只是運氣好 ^^
    可是沒辦法,在我這種工作環境,不拼個研究所以後很難說.....
    況且很多比我晚期的都讀出來了,我其實也是壓力不小 XD

    不過學費很貴,我跟我家小李子兩個人一年的學費大概十幾萬
    再加上房貸,沒啥機會出去玩啦~
    只能說,投資自己,真貴!!
    而且投資報酬率要好幾年後才能看得出來,比基金還難熬哩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