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有了房貸以後日子當然不能像以前一樣自在
以前我是有了假期就是出國玩耍,一年至少1~2次
或許不多,可是對我來說已經夠滿足,至少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去玩
自從背了房貸,雖然不至於對生活造成太大影響,但是內心總是有所警惕
知道自己不能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理債也是理財的一部份
況且我這房貸可不是一、二百可以解決的事情
既然要住大房子爽快,勢必自己也要付出一些代價

目前房貸背了一年半,已經快要還掉本金的32%
幸運的是還有一些錢可以做點小投資,手邊也還算有點閒錢
投資報酬率雖然不高,只要年化報酬率比房貸利率高我就可以接受 
目前就暫時清心寡欲一些,一年可以出去玩一次就要感恩
目標也先不要太遠大,以後應該還有的是機會,有命在就有命玩

努力!努力!希望早日達成目標


--------------------------------------------------------------------------------------------------------------------------------

真是充版面的一篇,我最近不該這麼閒的 ~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