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

差不多可以來想一下暑假要去哪裡玩了
現在有兩個目標,不過都是海島國家,而且航程不會太遠
畢竟航程遠=價錢貴,現階段還是該忍耐一下長途旅行的癮頭
不過還沒決定...卡在一件我還猶豫不決而且不知道結果如何的討厭事!!!
所以什麼都還不能決定,純粹只是想而已


明明夏天到了,應該是食慾會變小的時候,我卻卯起來狂吃
加上因為某人的因素,現在少了很多上健身房的時間
我已經到了這幾年來最肥的時候,每天洗澡看到自己的肥肚腩忍不住厭惡起自己
喔啊啊啊啊啊~~~    誰來教我怎麼控制自己的口腹之慾啦


進入四月份,開始恐怖的報稅季節
四月份,兩台車的牌照稅,將近兩萬塊
五月份,房屋稅將近九千塊
以前上班地點遠,不得已一定要開車,現在上班地點很近,騎車就可以
等我這台車壞了,我就不要買車了,家裡有一台車就夠了
我的雙車庫寧願空著讓狗玩耍也不要再買車了!


拉拉雜雜地,希望我的討厭事趕快有個結局,希望是好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