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桃源仙谷

一月底趁著北上喝喜酒,順便來趟國內小旅行
本來計畫去東部,不過一想到路途,就懶了   最後決定是在桃竹苗地區玩個幾天
但是第一天懷念的南庄之旅、美味的新竹小義大利、舒適的溫泉會館照片
卻因為記憶卡毀損,找了好幾個人幫忙都救不出來而化為一片空白
所有的旅行紀錄剩下桃源仙谷而已...
 
↑↑點我有連結~~↑↑

前一晚住在新竹,從新竹縣關西過去比較近,從關西過去大約一個多小時可到,沿路一直有指標,不算難找。
入園門票$350,若是特約廠商可享優待票$280
但是記得帶相關證件...我忘記帶我的,結果只能原價入場......

因為是非假日去,停車場很空曠,停車場旁的廁所打掃還算乾淨,可以放心上廁所
購票處旁園區地圖

通過這片小徑,有種走入某種隧道的錯覺

收票後才算正式進入桃源仙谷的入口

這段路還算平緩,來到星象廣場,這裡用盆栽種了一些鬱金香,預告接下來會看到數量繁多的鬱金香


廣場周圍已經算是很有誠意地種了許多不同顏色的鬱金香了

隨處種滿鬱金香

這裡就是招牌的鬱金香花海




雖然不是同時去的,不過我跟同事都覺得:拍起來比實際上好看很多


前兩年桃源仙谷剛闖出名號沒多久,爸媽曾跟著一群朋友一日遊到這裡
那時桃源仙谷連賣吃的都沒有,中午還得自備午餐



我記得那時看到老爸拍的照片驚為天人:好大一片鬱金香啊!

我問老爸:鬱金香真的有那麼多嗎?

老爸淡淡的說:啊就那樣啊,就照片看到的那樣啊


因為太喜歡鬱金香,所以一直有想著要去桃源仙谷


不過,實際上就......真的是那樣啊

平心而論,仙谷裡真的很有誠意地種了很多種花色的鬱金香

而且拍起照來真的還不錯,我全都拿我的傻瓜拍,雖沒多好,也沒多爛

況且我覺得拿荷蘭的鬱金香跟這裡相比也不盡公平↓這是荷蘭路邊亂拍的↓

畢竟在台灣要看到數量這麼多的鬱金香也很不容易
若我未曾到過荷蘭庫肯霍夫花園,或許就會對這裡很滿意也說不定
(我要說,真想不到傻瓜相機也可以做出這種效果耶~  不過我是要無聊地秀一下我的石頭~)

整個仙谷範圍不小,一路上都種滿了鬱金香


上方有一片草原

遠方山櫻花開滿了枝頭,染紅了山頭

襯著近處鬱金香,是我們今日覺得最美的地方

這裡其實當作踏青散步是個不錯的地方,可以悠閒地消磨時間
不過門票要是在可親一點會更吸引人
對我這遠路的人來說,來過,就夠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