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信坊 嘛吉燒


(↑點我有連結~↑)

這趟出門基本上就是一直吃吃吃吃吃~~~~~~~~~~~~~~
吃了很多以前混竹苗時很愛去的小吃店,不過記憶卡當掉
要等上班後找人救記憶卡才能好好回味一下
還吃了很多特地去找的、無意間吃到的好東西
這個手信坊嘛吉燒就是屬於無意間吃到的好東西 
我們臨時起意要去大溪(計畫不如變化,每次都玩得很隨便  )
車才上高速公路沒多久,接到老爸電話,原本預計今天要回國,卻碰上大陸50年來最嚴重風雪
長沙機場已經關閉好幾天,今天肯定是不能回家,所以我不用接他回家了
原本打算早點回家,打算利用關西休息站調頭南下,才會碰巧拿到試吃,然後買回家

試吃的嘛吉燒還算大方,一次給半塊,很難得~
現場製作的嘛吉燒 一盒12個,$100

有魚造型

呆呆的企鵝造型

其實嘛吉燒吃起來很像小林吊鐘燒,都是外層有柔軟的蛋糕,裡面有口感溫順的奶油
比較特別一點的是內餡還多了麻糬,所以吃起來有彈性 (可憐的企鵝...身首異處 )

而且比吊鐘燒更好的一點是:不、用、排、隊
台南的吊鐘燒不知道是怎樣,無論何時(早上十點多、下午五點多、晚上九點多),永遠都是排滿了人
我一看到那排隊人龍就完全不想湊熱鬧,買這嘛吉燒時完全不用排隊就對了我的胃口
不過也有可能我非假日去的關係,這一趟買的一堆東西通通不用排隊~

包裝很可愛,很顯眼,是魚造型的手提盒



不過當我興高采烈提著回去跟我弟推薦時,他冷冷地跟我說:這在大甲鎮瀾宮前吃免驚的!
啥!?

老弟說大甲鎮瀾宮前的是作楓葉造型,也是現場製作,如果有做壞的NG嘛吉燒就當試吃
試吃很大方,都會給個半塊,只要有耐心、不怕苦,一定可以吃免驚的!
挖勒~要吃免費的,還真要臉皮夠厚勒!
後來發現其實我弟常買回來的麻糬就是手信坊的,麻糬皮很Q,內餡豐富,老爸也愛
而且包裝設計都很漂亮,有強烈中國風

嘛吉燒不一定每個賣店都有賣,別撲空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