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一個夢

早餐時,忍不住想跟小李分享一件事.....

me:有件事,很想現在跟你說........
小李:嗯,說吧!
me:是一個夢,今天早上作的夢
小李:(皺皺眉),做了啥怪夢,說吧!
me:Hmm......夢到有人要我去清理廁所夾大便紙,好多喔!一直夾,一直夾,衛生紙上沾滿了大便!
小李:你好噁!吃飯時間耶!!
哈~我就是故意吃飯時說的啊,雖說我自己也覺得越說越噁 

據說,作夢夢到大便其實是發財,我有放在心上,但不認為會在自己身上發生
下午經過泰安休息站,廁所外有個只有一隻手的老伯伯,我幾乎每次都會跟他交關一張
上完廁所,他的小攤位擠滿了人,我們去賣場走走
出來後,老伯攤位空空的,本來已經走過,忍不住跟小李使個眼色:我手癢...
我們決定買一張$100給我過過癮
第一張刮出$500,老伯當然希望我們再刮下去,我想說有拿一些就好,就再拿一張$100、$200
然後刮到這張,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從來沒有刮到這種全部欄位通通中獎的!!!
我都覺得刮刮樂要是會中一欄就很了不起,說什麼有多重中獎機會都是騙人的
沒想到竟然刮到這種全壘打的!!!
確認再三,加上老伯一直盧,我們又換了兩張
後來實在一片混亂,因為我們每次換的兩張裡至少都會中一個金額以上,而且都是好幾百那種
讓我們兩個蹲在攤位前一直刮、一直跟老伯盧(我想收手,有賺就好;老伯一直希望我們多刮一些)
最後我們賺了一個小紅包,跟我去做選務工作的酬勞差不多

其實我在那之前有想:如果我沒買刮刮樂,或許今天樂透會中獎
不過沒關係啦~有中獎就真的很開心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