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加油!!!

跟政治立場完全無關,我討厭政治,更厭惡現在檯面上那些面目醜陋、滿嘴荒唐的政客
要加油的是台灣股市

笨蛋我沒本事跟人家玩股票,不過為了將來打算,還是買了些基金
老實說,要不是國外基金撐著,不然帳戶價值大概會更難看吧
只能怪自己看不順眼跑得慢的歐洲基金,想說要對台灣有點信心,轉換成國內基金
結果落得現在這種進退維谷的狀況  興~

算啦~反正這個是放長不看短,一時失志不用怨嘆,一時落魄不用膽寒~~(真想唱歌  )
不過還是希望台灣股市能加點油,讓我對我的未來更有希望 XD

繼續放著吧!台灣加油嘿~~~


留言

  1. 哈...台灣政治呀!我看算了吧
    我還是快點落跑到美國 看看回來時台灣會不會變好!


    版主回覆:(12/20/2007 12:46:23 PM)

    我跑不掉啊 Q_Q
    我也不趕奢望台灣能變多好,只希望大家都能穩定、工作順利就好
    雖然我目前不愁吃穿,可是以後真的很不敢想啊

    回覆刪除
  2. 這時如果說幸好我從不買台股或國內基金,會不會被打…

    絕對不能跟錢過不去,還是繼續去拼我的國外檔基金吧。

    受不了鳥事一堆的台灣政壇,
    嚴重影響經濟發展ㄇㄟ…

    蔓蒂


    版主回覆:(12/26/2007 08:15:34 AM)

    我現在是安慰自己,當作現在是低點,可以多買一些平衡資本
    想當初我也是因為台股基金N年後(N>6...)終於賺了將近45%
    這次泰國旅遊基金、房子增修都靠這筆意外之財耶 XD
    不過當初也是有一陣子慘賠,讓我完全不想去看他
    總之.....只能繼續凹下去,沒辦法馬上抽身啦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