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歐舒丹玫瑰身體乳


500ml / $1880  
蘊含葡萄籽油及維他命E,質地細緻、清爽不黏膩,能柔潤滋養肌膚,甜美優雅的玫瑰氣息使身心舒適愉悅。
(資料出處:官方網站)

光漾身體霜其實是前陣子的文章,不知怎地被選上首頁
趁著最近有人看,把也用了好一陣子的身體乳一併寫下,要敗家時可以一起參考
前幾天用了玫瑰淡香水有一咪咪失望,多用幾次再說,打算買香膏彌補心中的遺憾
沐浴膠暫時應該不會用,要先把手上這兩瓶已經開封的沐浴乳用到一個程度再拆新貨
至於正牌玫瑰護手霜小小一瓶75ml,,就是要放在包包裡,出門再用啦~

因為太愛這玫瑰味,所以買了光漾身體霜後沒多久,又趁著代買買了一瓶身體乳
這瓶身體乳是在漲價前買的,加上代買折扣,雖然還是不便宜,可是愛到卡慘死
況且死得不是我,是錢包,痛一下也就過去了

身體乳比起身體霜,香味雖然一樣,但是比較淡一些,身體霜的味道真的比較濃郁
相對來說,身體霜的質地也比較滋潤、持久,比較適合被我拿來挪作護手霜用
身體乳質地有點稀,倒在手上使用時要小心,不然會流得到處都是
比起我其他身體乳來說,歐舒丹玫瑰身體乳真的比較水~
我都是擠出一些些要用的量,用完再擠,免得造成麻煩

滋潤度還可以,因為比起我其他身體乳,歐舒丹這瓶較貴,所以我都拿來擦手臂
比起我的腳,手臂乾燥程度還不算太誇張,所以冬天尚稱堪用
不過拿來擦腳,尤其是小腿,就不太夠力了

擦身體乳都是晚上洗完澡、睡覺前使用,第二天早上其實只能剩下淡淡的味道
甚至要湊近了聞才聞得到,真的想要香味持久的話還不如買香水、香膏之類的比較有效果
不過睡覺時能聞著我最愛的香味入眠,也算是夠本啦~







留言

  1. 我好愛這玫瑰身體乳,但…真貴!


    版主回覆:(12/08/2007 12:50:39 PM)

    沒錯,有夠貴!
    本來還想在買瓶身體乳放著當備胎,可是貴到我很捨不得下手
    算了 T^T
    錢留在身上比較實在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