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 水磁場保濕凝膠


50ml / $1450

這是倩碧的明星商品之一,每次特惠組都少不了這款水磁場保濕凝膠
很久以前就用過一瓶,不過那時候偷懶,每次都是卸妝、洗臉後
臉還濕濕的我就胡亂抹一把在臉上,臉是濕的,保濕凝膠是糊的,覺得很雞肋,很沒FU~

最近因為敗家,拿到好幾瓶15ml的,加上為了湊滿額買了特惠組所以終於正視這個東西
水磁場保濕凝膠的顏色是很粉嫩的粉橘色,光看這顏色心情就不錯咧~

這次使用水磁場我比較沒那麼隨便,至少是等臉乾了或是保養最後一道步驟才上
對水磁場的"雞肋"印象改觀,覺得難怪是明星商品,清爽保濕無負擔,是我的感覺
不過對我這冬天容易脫皮的臉來說,晚上的正式保養只靠這一味是不夠的,還是要再加上面霜類產品才行
水磁場只能算是鎖水的,如果只單擦這瓶還是會脫皮
但是面霜產品的缺點容易悶或油,在補上水磁場後會獲得改善,變得清爽又保濕
如果皮膚不太乾,單擦水磁場我想應該也不錯
而且週年慶期間買這瓶真的還蠻划算的,對倩碧有興趣的可以考慮 

Hmmm...................其實寫這篇是為了秀王喬依的寫真集啦...............
我發現因為米果比較上鏡,照片很多,王喬依相對就比較被忽略 

其實王喬依也很可愛啊~迷濛的眼神

慵懶的表情

放鬆的神態

沈睡的姿態

這小子,其實也很可愛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