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 清晨


最近拿這張當筆電桌面,越看越有fu~
清晨的阿姆斯特丹籠罩在一片暈黃的燈光中,很安靜,也很冷
那兩個走在清晨街頭的冷冽很難忘,路上阿婆偷偷笑我包得有夠奇怪

不過這張照片是某天清晨我逼小李冒冷去外拍的,我自己則是躲在溫暖的被窩
開玩笑!外面多冷啊!大概只有2~3度
可是外面真的很漂亮,我想留照片紀念,當然就是小李代勞啦~

歐元正式站上47,歐洲離我越來越遙遠
無奈啊








留言

  1. 歐洲真的隨處都是明信片美景,
    去過一次,就上癮了!

    我還想去歐洲玩啊,
    但最近的台幣跟歐元,
    兩個都呈現一種讓人很不爽的局面,
    這樣哪有機會明年再去歐洲,
    氣呀…


    版主回覆:(11/10/2007 04:38:55 PM)

    明年去歐洲...已經覺得越來越不可能了
    生活越來越不容易,機票、歐元通通漲到不行
    很難再擠出錢了啊 Q_Q

    回覆刪除
  2. 嗚~我也覺得我的希臘夢離我越來越遠.唉~台幣一直都不爭氣啊.我跟本懶的記畫明年.我先去西藏好了.


    版主回覆:(11/10/2007 04:40:00 PM)

    計畫不如變化,不如就見機行事
    到時候想去哪就去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