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視覺系改裝

小李平日沒事就愛研究車,尤其是改裝車...
打從我們第一次去日本他就對路上的改裝車欣羨不已,覺得日本真是改裝天堂,想得到、想不到的都能改
第一次看到視覺系改裝車是我和他第一次到東京回程因為航空公司因素,航班取消,我們得隔天才能回台灣
第二天當我們從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往第一航廈接駁車上看到的,可是太突然,根本來不及拍下

沒想到我們去北海道時,竟然又看到這種視覺系改裝車
我們是在札幌大通公園看到的,當然也是因為愛看車的小李才發現的

公園旁正好剛亮綠燈,車子緩緩前進,我們先看到這台桃紅色改裝車,真是太炫了!連我都很興奮
還有惡魔翅膀耶!!

沒想到當我們跑到馬路邊準備拍照時,還有一台藍色七龍珠改裝車

兩台車可能彼此認識且一同出遊,他們的翅膀好像~

真的太炫了,台灣應該看不到這種重度改裝車

後來在東京也看到有翅膀的休旅改裝車,可是比起札幌這兩台還有彩繪的有遜掉

其實我們不管到哪都會拍一大堆車子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
不過札幌這兩台重度改裝車是我難得主動拍下的照片,真的難得一見哪~

最後附上兩個笨蛋裝土匪

新幹線上劃無煙車廂,車廂是無煙沒錯,可是走道一堆人抽煙,我還搭頭等艙耶!一點也沒比較舒服
倒楣鬼我們兩個座位就在車門邊,怎樣都躲不掉煙味,非常痛苦!
只好拿車上的紙巾綁在嘴巴權充一下口罩

夏天的北海道啊~有機會我會再去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