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今天上網,無名說他換了機房,以後無論是哪家ISP上網速度都很快之類的
我想起我很久沒有更新我的無名,無論是相簿或是BLOG

之前很難上傳,不然就是好不容易寫好了,送出後一片空白,我白花了我的時間
這一定會打擊到很多想分享的部分,一次、兩次,然後就放棄,免得白花功夫

再者,自己突然也覺得不知道為什麼要再繼續。
懶惰的人總有千百個理由告訴自己:放棄吧!
於是我放棄今年繼續考試,我打算繼續放蕩!
於是我放棄繼續經營這裡,讓他荒廢!

我想讓自己無意義的放浪一段時間,如同我想讓這裡雜草叢生一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