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實錄

我說了,很噁心,我自己都這麼覺得!
近距離看自己的爛臉都需要勇氣了...何況拍照技術又爛,更是種傷害
不過重點在雷射的治療效果,勉強一下囉~

2006年5月,我剛做完痣的雷射留下的照片,我當初拍照重點在痣的傷口反黑
雖然毛孔不是拍照焦點,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我粗大的毛孔

另一張,毛孔更明顯,也比較看得到鼻子部分的粉刺

第一次淨膚雷射後約一個多小時拍的,其實看不太出來有什麼改善,不過黑頭粉刺都跑出來,一摳就掉!
可以看得出我的毛孔真的很大,不過凹洞沒辦法打淨膚雷射抹平,要磨皮

另一側,黑頭粉刺真的很多,痘疤明顯,膚色不均,真的很爛!

這是第二次打完後拍的照片,鼻子部分似乎有改善,不過臉頰看不太出來

正片照片,看得出來鼻子的黑頭粉刺改善不少

打完第三次的第二天拍的,鼻頭部分毛孔改善許多,臉頰毛孔似乎也有比較小一點

正面,看得出鼻子毛孔改善,黑眼圈也有改善。膚色不均問題我覺得有改善,不過照片似乎沒那麼明顯

以上,連打三天的成果!
持續報告!!





留言

  1. 你的鼻子在發亮,給我ㄧ種滑溜的感覺,超讚的。

    回覆刪除
  2.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皮膚差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覺得你的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