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那隻公牛...


到了米蘭,一定會去米蘭大教堂和艾曼紐迴廊,否則沒資格說來過米蘭。

到了艾曼紐迴廊,一定會去看迴廊中央地板上的「幸福之牛
據說只要能以後腳跟繞一圈就可以得到幸福,至於要踩哪裡
當然很顯而易見,看哪裡最凹就轉哪裡,再不然看著前面的人也一定知道。

我們到幸福之牛時,正好一小群日本婦人血拼完正在唧唧呱呱地使盡轉牛
我本來也想湊個熱鬧,於是在旁邊等待著。

某小李看了很久要我別轉了,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你看那群女人用力的轉這公牛的懶趴,轉到都凹下去,我看了都痛死了,你幹嘛也要這麼變態的去踩他的懶趴?」

噢!當場我就冷掉了,完全不想理會:會有幸福唷~這種無聊的傳聞。

有這麼一個旅伴,不知道是好是壞咧~






留言

  1. 哈哈,很好笑,這種傳聞還挺特別的哪-。-<br />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沒聽說過嗎?<br />
    書上都有寫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