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果要飯

凡是讀教育的大抵都有上過「行為改變技術」
就算沒上過也有聽過,如果沒聽過...

你還是讀教育的嘛!!??

總之,利用米果貪吃的個性,加上他的聰明,其實米果很好帶。

大狗的咬力驚人,自從某次無意間要他自己咬自己的外出物品他乖乖辦到後
我就開始教他在家幫忙拿東西
第一個學會的就是咬碗,要吃東西就自己帶碗

現在只要跟他說:碗碗給我
他就會趕快到處找碗,把晚碗在指定地點
缺點是,如果我在吃東西,他也會自己咬碗過來,還會用頭推我
再把碗往地上一摔,匡啷啷的,你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給我喝ㄋㄟ ㄋㄟ~~~~~~~~~~~  )

最近開始訓練他咬抹布,小子每次喝水就搞得地上都是他的口水,我都要跟在後面擦口水
要擦口水還得找抹布,每次抹布都在不同地點出現
所以要訓練他自己咬抹布過來給我,教了大概3次左右他就會咬
不過要他跟拿碗一樣自動大概還要訓練個幾天
大狗的口水有多恐怖勒?
這是吃東西時貪吃的口水,胸前那晶瑩的珍珠都是口水啊~~

再來一張我趁我弟不在時幫米果綁蝴蝶結照片
要被我弟看到米果綁蝴蝶結一定罵死我!







留言

  1. 哇~給米果拍拍手好厲害捏<br />
    訓練完成後<br />
    以後家裡就多了一個小幫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