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緊張

星期五就要出門了,心裡其實緊張的。

自助旅行的經驗沒幾次,而且都是在文字稍稍可通的日本
加上已經兩年沒自助旅行,又是去這麼遠、語言完全不通的地方
我的英文越來越退步,大概只剩下國中生程度,怕連人家跟我說啥我都不知道
再一想到要跟笨狗子們分開那麼久,回來沒幾天就要上班
快要繳尾款了還花這麼多錢出國(我發誓我當初真的沒想到房子這麼快就好了   )
內心實在一整個惶恐!可是這時候說不去已經都太晚了
只好硬著頭皮闖闖看,人生總有第一次啊...

如果再讓我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出國玩耍
可是會不會跟現在這樣選擇到歐洲自助?不一定了耶......
雖然去歐洲一直都是我的夢想,可是真的走到這一步其實很想縮回來
但是不跨出這一步就很難有以後,更別提完成我從小就想到歐洲自助的夢想
我已經不年輕了,不知還有多少機會可以跟現在一樣提著行李闖闖看?
現下就是這麼鼓勵著自己,試試看!

如果這次的經驗是美好的,沒我想像中的可怕
(再可怕也是得出發啊,希望能很順利地回家)
那我下次就真的去捷克!!







留言

  1. 別怕別怕(雖然要是我也是會超緊張)<br />
    聽說義大利人英文很爛, 態度也不太好<br />
    我學妹之前蜜月旅行去自助<br />
    回來很不爽的說,<br />
    "靠賣斷垣殘壁的國家, 跩個屁"<br />
    <br />
    但我還是好想去唷(沒骨氣)

    回覆刪除
  2. 真好~~我也很想去歐洲旅行<br />
    只是我連本島都還沒出去過,更遑論自助旅行了Orz<br />
    都已經決定好了,那就衝吧!!<br />
    祝你一路順風、順心平安唷~~^^

    回覆刪除
  3. 順風...<br />
    又有颱風要來了 Q_Q<br />
    我不要跟去年一樣慘啦~~~~~~~~~~~~~~~

    回覆刪除
  4. 因為提早訂票加上吃住選擇較便宜的,只吃了幾餐風味餐<br />
    交通都以大眾運輸(火車、公車)為主,儘量能省就省<br />
    大部分景點都有購票進入,除了翡冷翠烏菲茲美術館和碧堤宮<br />
    不包括紀念品,全部6萬塊,包括簽證大約6萬出頭<br />
    義大利比想像中的大很多,15天其實也只跑個大概,要在租車去遠處可能比較拼<br />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去義大利或許可以考慮租車到鄉間遊覽<br />
    不過這次光是搭火車、客運就已經玩不完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