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門了

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大概在新加坡準備前往米蘭
行李已經大致收拾完畢,該帶的東西都有帶
沒帶的也懶得再想,想越多就帶越多,麻煩!

一想到要跟小喬依還有阿米果分開兩個禮拜就好心酸
尤其我的笨喬依,老是亂尿尿又愛咬人
我不在家就很孤苦無依,大概會被天天關著吧...
趁著今天天氣還可以,早上幫小喬依洗個澡
不然已經有點發臭了,兩個禮拜沒人幫他洗澡會臭到翻過去~~

我和小李不在家也就不會有人下午開車帶他們去草地跑步
可是說再多,我還是得出門
希望兩個小傢伙都乖乖的,我也一切順利回到家

嗯,說給自己聽的一篇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