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怪喀-後續

我媽說
                                                                               
到了香港機場時,我爸很不甘願,怎麼就帶錯皮夾
一氣之下想把皮夾丟掉,丟掉前先搜身一下有沒有啥貴重物品
然後在皮夾最裡邊夾層找到四千塊錢...
                                                                               
嗯...不予置評...
                                                                               
出發前幾天,老爸一直跟我說:找不到記憶卡,怎樣都找不到
出發前兩天,他去買了張新的記憶卡
出發前一天,他說:我找到了,在相機包的最裡面
                                                                               
這次的西藏行讓他的西藏夢徹底破壞
本來還唸著:我今年先去一次,以後要再去一次之類的
昨天晚上我媽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好辛苦,不去後悔,去了也後悔,你爸也這樣說
今天我爸已經跟我說了好幾次:還好你待在家哪都沒去,玩得真辛苦,花錢找罪受
我只好偷偷笑著說:你都知道我不出門了...(我八月中就要出遠門啦~~心底謎之聲~~~  )
                                                                               
我媽覺得,要玩還是找文明一點的地方,尤其年紀都已經不小了
西藏對他來說真是個太沈重的地方
我說下次一起去歐洲吧!又擔心飛行時間太長坐不住很辛苦
結論是,要玩辛苦的還是得趁年輕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