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屋豬排‧咖哩專賣店

這是新光三越中山店今年改裝後出現的豬排屋
號稱從長崎過鹹水到台灣的豬排屋,天母也有一家分店。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2號新光三越12F
電話:(06)229-5595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上次去旁邊的葡苑吃飯,等到有點火大(明明有預約也有寫單,卻沒留位置,預約心酸的啊!  )
豬排屋玻璃櫥窗裡模型在那裡誘惑著我們,讓我們決定找時間吃一頓看看。

豬會肥不是沒原因的,我們是特地去吃這頓飯的...

上菜前先上了芝麻,要我們磨,我說這是讓我們打發時間等豬排用的
新天地樓上的梅村(???我忘了,好久沒去吃了~~   )某道豬排也會上芝麻要客人磨~
旁邊小罐子裡有醬油可以自行取用。

其實沒等多久,豬排就到了,快得讓我們吃驚!

我點了勝屋特選定食 $320,內有豬排腰內肉、起士丸。
味噌湯、白飯、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量供應,還有飲料、甜點。
不過如果要加點醬料(蘿蔔泥、咖哩醬還有一個我忘了),一份$20

小李點了勝屋組合A套餐$280,兩小片炸豬排、兩隻炸蝦、蘆筍捲肉

老實說,我們覺得:還好啦~普通,並沒有好吃到讓我們念念不忘的地步。
總覺得好像都是把這些東西先炸起來放,等到客人點菜時再回鍋炸一下,
雖然麵皮不會很油膩,可是少了油炸類應該有的酥脆口感。
我的起士丸吃起來就是普通肉丸裹麵包粉油炸,起士可能放久了又稍微回鍋炸外表加熱,
所以裡面那塊起士根本沒有融化牽絲的感覺......
我愛吃cheese就是愛那種熱的時候一吃下去可以拉絲的感覺
所以這個起士丸我覺得有點小小失望,還稍微有點油感...

整體來說,其實蠻普通的,不像他們宣稱的那麼棒
可能是我們是假日去,因應可能倍增的顧客所以先準備這些炸類放著等客人點菜,
可是油炸類之所以好吃就在起鍋趁熱時那種酥脆的口感啊
少了這種獨特的口感就覺得少了什麼,就不是那麼道地了。

下次想嘗試他們的火鍋類,看起來還不錯 (騙不怕就是了,還要給一次機會  )
如果連鍋類都沒讓我改觀的話,這家店我以後可能就不會踏進去了。
不過新天地樓上那家豬排屋還不錯,真的就是現炸的,已經吃過好幾次,家人評價都還不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