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胚米

今天小李獨自帶米果去玩耍
我去運動,說好7點左右來接我
可是小李遲到了,晚了十幾分鐘
                                                                               
因為就在已經將米果打理好,也打開車門要米果上車時
附近有群女生對著米果呼叫,想要摸米果
公關米果於是硬拉著小李往女生去,然後裝可愛搖尾巴讓人摸頭
                                                                               
吼~~~~~~~~~
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啦!!
從小就這樣!!
                                                                               
幾個月大時曾經因為不乖,我在外面罵他
正好一群國中女生經過,我不好意思在外人面前罵他
結果本來低頭懺悔的米果突然坐姿端正,抬頭微笑搖尾巴
惹得一群小女生尖叫:好可愛喔!怎麼這麼可愛啦!
我當場從他大頭敲下去:不要臉!
沒想到長大了還是這樣,真是夠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