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嗎?

某天早上王喬依在我腳邊玩耍
媽媽從樓上下來,看到王喬依突然詫異的說:
你怎麼變得這麼奇怪?越長越奇怪?
呃!有嗎?

「有啊!你看,他的毛變得好散亂!」
「那是因為他很久沒洗澡,我又沒幫他梳毛啊」,我說

「他嘴巴變得好尖。以前沒這麼尖的啊?」,我媽很不死心
「博美本來就長這樣吧?你太久沒正眼瞧他了吧?」

末了,我媽還是堅持,王喬依變得很奇怪

有嗎?真的有嗎?

好吧!自從AMIGO來我家後,他行為很怪異
會這樣

只要是AMIGO的東西他一定都要找機會聞聞看、舔舔看
更有甚者還會想舔AMIGO的腳底、齒縫、ooxx等等
不過因為太噁心,我們不能有限制級畫面出現
保持一點神秘感,不要讓王喬依老了還晚節不保

不過,論長相,JOY還是很可愛啊~
你看,大頭狗拍照法~


雖然焦聚不對不過正面一樣很可愛




這若有所思的臉可能在想:不過吃個東西也要被這樣糟蹋,奇怪的是你們還是我啊?

我覺得王喬依還是很可愛啊~
總比這個好吧!


哼哼!!!七月未到就先扮鬼嚇人

最後奉送一張~


米果也沒多聰明啊~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