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票是笨蛋,所以我們選擇出發!

我一直一直很想去歐洲,可是暑假去歐洲很貴,
所以我每年都在靠么,每年都在歡酸,可是都被現實打敗。

今年本來想考研究所,可是一考完就知道:沒希望!
所以又開始看要去那邊玩( 我真的是比較想上研究所啦~~  )

在報紙上看到新航暑假機票特賣,到紐西蘭只要oooxx元,
反正就是比平常便宜的意思啦,到底多少我也忘了,反正不是重點 
於是就上網站看一下,結果就讓我看新航飛歐洲有特惠票,
自2006.7.19起,新航飛歐洲新開米蘭、巴塞隆納、俄羅斯這三個點,所以有特惠。
特惠價$19999,稅兵險另計,合計約2萬6左右。
還是很貴,我覺得,畢竟這價錢東南亞都可以玩一圈回來,
飛歐洲卻只有機票,還不包括食宿、交通等等等。
可是跟我之前收集到的機票資訊相比,這個價位還是便宜了好幾千,
既然飛歐洲很貴,那能省多少就省多少,意思到了就好。

幾經考慮,把據說很特別的俄羅斯排除,太大一個的西班牙踢掉,
選擇我們本來打定主意要去蜜月的義大利 (那我真的結婚時就可以去其他地方啦~喔耶~  )
在玩了不知道多久的填方塊遊戲後,我們終於買到特惠票,
實現了我多年來的心願,今年終於可以踏上歐洲。

沒料到的是,房子竟然現在跟我催款,害我資金出現缺口。
因為是特惠票,退票規定一大堆,手續費要$5000,2人就要1萬
退個票要賠一萬,而且很多車票都已經訂了,也刷卡了,不能退,退了是笨蛋!
所以我們還是要硬著頭皮假裝聽不到大人的咆哮聲
時間一到拎著行李我們還是要出發。
反正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不如就豁出去了吧!

不過接下來日子八成會更拮据吧...
最近真的很倒楣,我們兩個已經決定要去拜拜了
怎麼會這麼衰咧~~~~~~~~~~~~~~~






留言

  1. 歐洲耶,讚啦!

    回覆刪除
  2. 不過我到現在還不敢跟我爸說<br />
    怕被罵 /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