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依打領帶

王喬依實在是個不長進的臭小子
先天就沒米果那麼引人注目,偏偏行為又白目到不行
體型小又愛跟大狗挑釁
有一次帶到市政府旁草地,這小子直直往一隻黃金撲過去
這隻黃金沒米果那麼善良,說時遲那時快
我才想出手把狗拉回來就看到黃金一口咬住JOY身體
我當場尖叫,黃金的主人也嚇一大跳,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也不要老是說他壞話,他其實乖乖的時候還蠻可愛的
長相還算可愛啦,個性實在糟糕到不行
這是上次小李拿我襯衫裝飾裝飾品幫JOY打的領帶,還蠻可愛的


ㄟ...怪怪的 

再一張



這小子要是乖乖的看起來其實還真的蠻可愛的



決定性的瞬間!!被我抓到偷打狗的某小李!!!
看JOY那表情,多讚啊,夠傳神的,好像真的很痛?

小喬依新造型刊登完畢,下台一鞠躬  謝謝~




夏天到了,也幫我的BLOG換個清爽的造型~



留言

  1. 其實小Joy也很可愛的啦!<br />
    看他那個澎鬆澎鬆又柔軟的毛,粉粉的舌頭,裝可愛的表情........好愛啊!<br />
    <br />
    是說~我家的那隻小笨狗也超喜歡找大狗玩~<br />
    只是~大狗都不找他玩,不過也不感欺負他,因為知道我家小狗有一隻大狗(我家養的另外一隻狗)<br />
    作保鏢XD<br />
    <br />
    只是......我家小狗也很撓種,旁邊沒有大狗在就不太敢去招惹其他大隻狗Orz

    回覆刪除
  2. 王喬依白目事蹟不是只有這一些,他外號叫:白目JO...<br />
    白目事蹟族繁不及備載<br />
    他上次一次單挑一隻拉拉和一隻黑色土狗<br />
    在場所有的「人」都說他最勇敢 Orz<br />
    我到覺得是蠢到不行的舉動...王米果根本就自身難保,也不會救他啊~

    回覆刪除
  3. 我怎麼覺得最後一張,<br />
    JOY的表情看起來還蠻陶醉的啊 XD

    回覆刪除
  4. 他可能是習慣了...<br />
    反正每天都會被揍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