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健身房 XD

奇怪的身體,這兩天下腹悶痛到不行,隨便走動一下都很不舒服,
星期五晚上沒辦法運動,心有不甘,連帶胖子李我也不甘願他去運動。
星期六好一些,可是還是不足以運動,決定讓胖子李去運動,
我來好好利用一下健身房設備,做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其實也沒什麼啦~就我一直很想利用健身房的蒸汽室、烤箱、SPA好好護膚一下咩~

也沒帶啥特別的,就是巴里島買回來,其實網拍買也不會比較貴的LULUR去角質,
之前在PTT上看到,原來還要敷一下效果比較好啊?
那我又敷又烤,椰子應該更香更美味囉?
還有雪肌精草本敷面膜,這樣而已。

洗完澡,頭髮抹著潤髮乳(對啦!我就是忘記帶護髮霜

身上抹一層去角質霜,為了避免弄髒烤箱,只抹上背部、胸前、手臂、大腿前側,
臉上還敷一層面膜,模樣著實怪異!
還好星期六早上健身房人很少,用浴室的人更少,用烤箱的更是只有我一人~
怪雖怪,還好沒什麼人看見,而且也因為如此,不用擔心人家會用異樣眼光看我...
雖然會在烤箱用保養品的人不少,可是我就是無法忽略那張小小的告示啊...

加上中途衝出去幾秒鐘拿浴巾保護快被烤熟的屁屁,大概在烤箱裡待了將近十分鐘。
其實大概烤了3分鐘左右,身體就微微出汗,等我離開烤箱時,就一身大汗,
不過還是離踩飛輪後的汗水差多啦~

進浴室後加些水,推開身上去角質霜,洗掉臉上面膜,最後一舉沖掉所有的東西,
看看離等一下上完飛輪後進來洗澡的還有些時間(怎麼看都覺得這句語法怪怪的???)
在烤一下身體、泡一下按摩池,可是今天的按摩池沒開按摩水柱,水溫也不夠熱,泡不到一分鐘就起身。

等我上些簡單的保養品、整理好頭髮、儀容,竟然已經離我停車一個小時了,
也就是說,我光是做這些有的沒的保養就花了至少將近50分鐘

效果到底如何咧?
嗯,說真的,今天晚上摸著自己的手臂和大腿,還真的蠻光滑的咧~
以後星期六又多了一個可以好好玩耍放鬆的方法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