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諦高絲 完美活源日用精華



整個完美活源系列中我最想試試看的就是這瓶日用精華,
我這膚淺的人,又是被華美廣告詞藻所誘惑,
覺得這似乎是一瓶完美的產品
於是乎,他又出現在保養品墳墓中了...

這瓶日用精華防曬係數SPF20/PA++
可是我覺得他比較像是化妝品,不像保養品,
至少對我來說,不能定義在普通防曬產品。
主要是他有類似桑麗卡麗體光飾底乳效果,
可以給肌膚帶來光澤,而且真的是立體光線,而不是油亮的光澤。
所以我馬上變心,拋棄桑麗卡投靠美諦高絲,
一樣的效果,這瓶日用精華確有防曬係數,
而且觸感清爽不油膩,又有些許潤色效果,還能修飾毛孔,
只要一瓶就可以做到防曬兼修飾,對我這懶人來說還真方便!

以中間線劃分,左邊有上日用精華,右邊什麼都沒有,
看得出有偏光效果,而且能修飾毛孔。
不過我沒有因為要拍照特別加強使用日用精華,就是一般呈現的效果。

有些許保濕效果,不乾澀,只要皮膚不會太乾,使用上應該都沒問題。。
好推開,只要壓一下就可以全臉推開,而且有舒服的香味。
持妝效果不明,冬天臉不是很會出油,通常不太需要補妝,也就不知持妝效果。

如果想要一瓶可以讓臉部有光澤感的產品,這瓶日用精華的確可以考慮一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