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udia無重力蜜粉


(圖片來源:日本資生堂官方網站)

隨著MQ系列取代Proudia系列,這款蜜粉其實也已經準備從地球消失,我的心得還真是寫心酸的 :~
其實很早就想記錄一下,不過就是個『懶』,加上忘記...

這款蜜粉是我目前用過最細緻的,
不愧他的名字:無重力蜜粉。
在臉上完全無負擔、無感覺,一撲上去馬上和臉部貼合,
完全無粉痕,也不用擔心撲太厚,因為蜜粉非常細緻,
加上略帶粉膚色的白色粉末其實跟皮膚顏色不會相差太多,
除非真的膚色非常黑,不然不會有色差。
粉撲非常舒服,澎鬆柔軟,就像泡芙一樣,
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粉撲,而且不容易髒又好清洗,很棒!

夏天用起來能吸油、持妝,有用這款蜜粉定妝那天,粉會比較持久。
冬天用卻也不會太乾,不會讓我馬上就粉牆龜裂,一樣可以撐到下午~
我真是愛這瓶蜜粉,這也是我目前為止唯一購買第二次的蜜粉。

不過因為粉實在太細緻,而且撲在臉上幾乎看不出來,
容易撲太多...我媽就是這樣,比我晚很久用這瓶蜜粉,
我還剩下一點點,她竟然跟我說:已經快用完了,真誇張

取代的MQ系列目前為止評價好像都還不錯!?
有機會我也想試試看MQ底妝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