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

自從Owen離開,JJ調到高雄店後,因為時間還有授課老師關係大概將近2個月時間沒上飛輪。

1月份開始,固定運動時間有比較喜歡的飛輪教練,所以又開始踩飛輪。
我一直覺得飛輪是我所有會上的有氧課裡最操的,
當然,阻力如果不加重,他是也沒那麼操啦!
不過我喜歡那種運動後大汗淋漓的感覺,總會儘量試試看自己有多少能耐。

一個多月沒上飛輪後,第一次上飛輪真的有點錯愕。
我以為我還是有保持運動習慣,體力應該不會差太多,
以前有能耐連踩兩節飛輪,現在只上一堂應該沒差多少。
我錯了...沒想到體力退化超乎我的想像...
大概上了半堂課就覺得筋疲力盡,想不出以前怎麼有那種體力上兩節課?
等我們上完課,覺得像飛輪這種這麼操的課如果想保持體力跟得上,還是儘量一個禮拜上一次吧。

啊嗚~~~~~~~~~
人老了啊.........體力退化超快的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